工作越来越不顺心了。

某人肯定是收了不少回扣,要不在我要求印刷公司重新喷1楼的宣传画的时候,竟然怪我自做主张,说重新印刷要再给一次钱,是浪费频道的资源,身为频道的职员竟然完全站在印刷公司方面与我说话。

质量不好返工是很正常的事情,本来那家狗屁公司开价是市场价的两倍已经是有不少猫腻了,而且偷工减料,这次还想把问题推到老子身上来,难道是我看上去好欺负的缘故?那家伙已经看我不爽了,大不了老子豁出去不干了。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我不信依我现在的能力找不到工作。

今天刚回到办公室,某人就想找我的碴,拉我去副总监的办公室,说我做的平面有一个英文字母是错的,副总监说了句公道话,说稿子是他已经审过的,那个傻B一大早就碰了一鼻子灰.

中午他召集大家开会,直接喷了,拍桌子怒吼,而且对所有人放地图炮.又提那印刷的事情.妈的直到现在还维护那家狗屁公司,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很不正常.那狗急跳墙的样子真是好笑.

2007-8-3 22:0 summary 本人已死

面对没有喘息机会的工作压力,我崩溃了。憋了一年的怨气终于爆发,是我的忍耐力不堪一击还是已经到了极限?很难想象我竟然在办公室失态到这个程度,所有人都被我忽然而来的拍桌子声吓了一跳,接下来的是无意识的嚎叫,直到冲出门口才逐渐冷静下来。憋到胸口的闷气直到现在还没有散去。

我已经很累了,无论身体还是心理。工作实在太压抑,但又没有发泄的途径,一个人呆在家里连最起码倾诉对象也没有,这是独生子女的悲哀。很多东西我已经很努力,有成果,但却没有相应的回报。一个人的能力和精力始终是有限的,我现在不单止要完成平时的宣传片后期制作,无偿为每场演出的拍照,自己手头上的活,还要忍受待遇的不公正的待遇,我的心志没有成熟到可以独自承当这一切的程度。是不是该换个宽松的环境?

好想找个人拥抱一下,真的好想。

2007-7-24 23:47 summary 冠军乐队片头

这几个月的工作加上接的私单忙得一塌糊涂,很长的一段时间没有更新过自己的Blog。

现在频道五周年终于过去了,这个单子也算是大体完成了,终于可以透一口气。工作已经整整一年,为了那只能混口饭吃的几千月薪,常常忙得自己透不过气来,工作的压力与强度常常到了另人抓狂的程度,使我有换个工作的冲动,我并不喜欢做一个没有自己时间的工作狂。发生了太多的事情,心态和能力都改变了,这些都不能一一记录下来,多少都有点遗憾。

2007-6-19 22:5 summary 遂溪河头镇采风

 

2007-5-12 19:37 summary PS去紫边经验谈

我们使用数码相机拍照的时候,当被摄物体反差较大,在物体的边缘就会产生难看的紫边。

如下图白框所示:

好的相机和镜头对紫边的形成有抑制作用,但我们没有钱去烧器材,现在只能在PS里去紫边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