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逼劳资就改行做艺术家鸟

工作越来越不顺心了。

某人肯定是收了不少回扣,要不在我要求印刷公司重新喷1楼的宣传画的时候,竟然怪我自做主张,说重新印刷要再给一次钱,是浪费频道的资源,身为频道的职员竟然完全站在印刷公司方面与我说话。

质量不好返工是很正常的事情,本来那家狗屁公司开价是市场价的两倍已经是有不少猫腻了,而且偷工减料,这次还想把问题推到老子身上来,难道是我看上去好欺负的缘故?那家伙已经看我不爽了,大不了老子豁出去不干了。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我不信依我现在的能力找不到工作。

今天刚回到办公室,某人就想找我的碴,拉我去副总监的办公室,说我做的平面有一个英文字母是错的,副总监说了句公道话,说稿子是他已经审过的,那个傻B一大早就碰了一鼻子灰.

中午他召集大家开会,直接喷了,拍桌子怒吼,而且对所有人放地图炮.又提那印刷的事情.妈的直到现在还维护那家狗屁公司,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很不正常.那狗急跳墙的样子真是好笑.

Comments

{commenturl}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