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苦瓜Google!

/ 条留言Comments Posted in Diary by Evan @ 2006-11-30 17:15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
今天很游兴趣的跑去google的这个网络社注册一个账号,结果发现那些要我填写的东西相当Orz.....
直接看图吧 ...
关键字:TAGS:Google orkut

伤痕再深,我能怎么办。

/ 条留言Comments Posted in Diary by Evan @ 2006-11-29 20:49
my love
一段记忆的存集,今天回家,煮面的时候,听着[叶子],再也忍不足奔腾的泪水,嘴都已经哭得没有力气合拢了。
一切淡忘之后,我们就只能是朋友了吧。
但,我希望我们是知己。
一切,{可惜不是你}。
模糊的[你]离我是这么的遥远。
哭过之后,希望一切真的能淡忘吧。

失去!不舍!

/ 条留言Comments Posted in Diary by Evan @ 2006-11-29 11:31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
为什么!为什么!
几天之内我失去了好多,我不愿意!我不舍得!为什么!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我难受!
开始的感觉总是那么的美好,为什么一切都还没有正式开始就要说拜拜!?
我不想!我不要这样的生活!!!
早就有预兆的星期一的夜里,我反复从梦中醒来。
得到答案的星期二,早早的6点无法继续睡去。
今天的早上,是那么的悲哀。
太多的第一次在他身上,就算这样没有结局的
关键字:TAGS:感情 生活

Live Mail Desktop

/ 条留言Comments Posted in Diary by Evan @ 2006-11-24 12:19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
昨天刚刚下载的,感觉还不错,其实就是线下版的live mail,感觉操作界面还蛮不错的。区块布局也就和Outlook差不多,就是右边多了个广告条,不知道这下子他们又能赚到多少广告费了。最满意的还是整个界面的美化。说多无益,还是...
关键字:TAGS:Live Mail

又是一些郁闷的话。

/ 条留言Comments Posted in Design by Evan @ 2006-11-24 11:41

newcms
为公司新做的首页,发给老板看了,结果老板又发给某个什么高人看了,这个高人每次他都说这个不行,那个不行,细节不够。我真的觉得很郁闷,说细节吧,我承认我有些地方做的确实不够细节 但是他们所谓的细节是什么? 细节,是把一个作品放大N倍看后还依然觉得美丽的东西。难道就是他所做网站的那些标题后的小花花?那不叫细节 那叫培纯。

一个作品的好坏,是没有固定的,毕竟每个人的审美观点不同,我们只能尽力去做好每一个有用而不是当陪衬的的设计,并且根据上头的需求修改。更何况这种方法没有比要求上级改变审美观念的方法难。 更何况他没有看到我的优点,这是对一个人最起码的尊重。 这种感觉,我经历多了,所以很能体会一个人的感受。在每一个朋友给我看他们的漫画或者设计作品时,第一句话就是最真诚的鼓励。

其实,网站设计的95%

关键字:TAGS:设计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