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词

/ 条留言Comments Posted in Diary by Evan @ 2007-8-7 23:41
今天,等车等到7点才能挤上K527我绝望了。
剪个头发居然要20块钱我绝望了。
我花了20块钱还以为可以剪出个金头出来结果还是不咋地我绝望了。

我绝望了,我对这样的世界绝望了。
以上,来自绝望先生。

居然可以有这种写法...

/ 条留言Comments Posted in Web by Evan @ 2007-8-6 11:58
今天在Ali做东西,很诡异的看到他们写的CSS有种诡异的类定义法。我写CSS以来还是第一次见到有这样定义类而且能正常显示出来的。是BUG,绝对是BUG!!!

html结构是这样写的。
<div class="crumb crumbGSSKinA">
</div>
这种写法调用是没什么,我也经常用,照理说这种是同时调用两个类。但是CSS里面写得很诡异.

.crumb.crumbGSSKinA{}
这样写的话他们就可以单独定义这个div调用类的样式了,然后,我做了下面这个尝试...
关键字:TAGS:css web

大哥,你死得早了点...

/ 条留言Comments Posted in Diary by Evan @ 2007-8-4 18:55
贴图的这片子很强大,继续燃烧机甲爱ING,刚才跑到baidu吧里面看了下,有人说太热血了所以不红,但是我想,要是拿这个片子跟《金色的卡修》比起来简直是太正常了。对于此片唯一的感慨是其实我发现我还是控御姐,真的。系色先生似乎真的黑色&不和谐了点,黑色归黑色,不和谐归不和谐,但是内容不是一般的搞,第四集的OP一换完全觉得比以前有内涵多了,不很多人都说是后宫片,我也觉得那么的太像了一点。脑残星我光看第一集就觉得彻底的是宅片了,一整集就是在讨论怎么吃东西,你好厉害怎么会这样吃? 那你是怎么吃那个的呢?....真不知道姐姐为什么那么萌那个囧,姐姐你为什么会萌那个啊?!|||_=。其实不用问就知道,是我自己不够宅|||  再来就是秒速5厘米,简直不知道是怎样的一个Endding...高潮部分确实是湿了,但是整个过程真的就是一个死宅错过了N个女人。对于新海诚的动画风格,一直都觉得不是很喜欢,颜色饱和得太华丽太假了...

来得太猛烈了点...

/ 条留言Comments Posted in Diary by Evan @ 2007-7-31 22:54

其实,想写的东西很多,结果一进来就不知道从何写起了。现在5D的气氛很怪异,不去管也懒得去管。有些人真的是纱布得很没内涵!!!用Sulei的话说,是炒作。现在5D的气氛很怪异,本来很小众的文化被一些纱布不知所以的乱引用乱剽窃乱抄袭就让我感觉越来越大众了,真恶心,怪不得Ban他们也很少过来逛了。就连让我感觉一向正派的ORZE同学都开始好这口了,其实,我腐也只是为了娱乐而已,纯YY嘛,要知道娱乐精神最高啊!不过看看Dig榜上除了N篇是那个啥事件外剩下的就是BL的东西了,真的来得太猛烈了点。小众变大众真的不好玩呀各位~口胡!看来我屏蔽掉Dig果然是个正确的选择。恩,很正确...

随意帖

/ 条留言Comments Posted in Diary by Evan @ 2007-7-26 23:47
很随意很随意,写些小砸碎。其实如果这个帖子是用Twitter来写就方便多了!对,就用Twitter来搞。
自从上海回来就一直在感冒,撑都撑死了先把住的地方给搬了,然后公司的地盘也挪了位置,要知道,我从那天回来就一直腰酸背痛,结果某些人很八的八卦我XXX去了。包括昨天在内我已经处于连续4天高峰作业状态了啊!
前几天WIKI中文解封了,现在好像又封掉了。
你人生中最穷的时候身上有多少钱?我只有5角。
我的博客被Google给屏蔽掉了,不知道为什么。哪个纱布乱举报?!我博客里面的内容很健康阿!!!
姐姐的两广5日游(待续)还真黑皮,河蟹楼还真和谐。怪叔叔的死死团团服很黑线,母的居然自己去印,有钱了我也搞一件穿起。
谁有脑残星在线播放不卡画质过得去的地址给我,我要测试下我是不是极度具备宅之潜质...
关键字:TAGS: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