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 A

- 关于奇魄科技的一些情况

      游戏开发 2012-1-3 21:37:00
确实沉寂了很久。经历了丁果的一波三折,奇魄科技的成立之初完全是在默默的开发中渡过。工作繁忙之余,除了休息,实在找不出时间来写一点东西。 现在,奇魄科技的第一款ios游戏Angry God(中文名还未确定,就暂时称为“上帝之怒”吧)开发完成了。这是一款看起来并不复杂的动作+策略游戏,玩家将遵循上帝的意旨,用各种自然力量杀死僵尸,拯救危机中的城市和人们。为什么要开发这样一款游戏?目前ios平台僵尸类题材仍旧是热门,如何制作出一款不一样的僵尸杀戮游戏,而不是利用植物或者武器,这就是Angry God的初衷。游戏另一个目前看来比较隐晦的要素是:保护自然。Angry God将来会有大量的免费更新),僵尸杀戮只是其中很少的一部分内容。今后,玩家将要对付的敌人还包括动物偷猎者、森林砍伐者等等。通过爽快的技能组合,狠狠地惩罚那些破坏大自然的恶棍;在动作游戏的基础上,又有一些策略的成分,这就是游戏的核心乐趣所在吧! 另一款养成类ios游戏Lucky Fish也即将完成。这是一款很有特色的养鱼游戏,我们受到“孢子”的启发,将遗传与变异……
标签集:TAGS: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