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 A

- 点名游戏...大约五回目orz

      【離題烏東】 2010-2-11 21:32:00

我的大名:失踪美杜莎(以前是黑桃七)
02.我的小名:阿莎,小莎,sa,阿七,7仔(妹)
03谁点你的:南(斜眼)
[点名]开始啦:
①仲夏
②雪姐
③EE
④jun
⑤穎
⑥芝士超人
⑦湾湾
⑧四季映姬
⑨安宁
⑩钉宫
已经把点人的记录全记下来以便不重复点名...我真是好人(揍)
---------------------
(想对1号说什么):IB大萌!准备帮你们P图XD
(4号认识6号吗!):微妙的认识而且还有段神奇的渊源
(10号是男的女的啊):这问题很有槽点...我设置点名设置得太好了
(5号有没有兄弟姐妹):没有的
(2号的姓氏):李...
(1号的人缘好吗):好而且四处勾搭人w
(8号有人追吗):他表示有,我表示相信
(2号有人追吗):我?(噗)
(6号喜欢的颜色是):大概是奶酪色(冷)
(6号有谈朋友吗):这问法好严肃...有!
(10号和2号是朋友吗):世界很小,正好刚认识...天啊我设置点名设置得好神奇!!
(4号的体重):我知道哦...但是不知道能不能说XD
(3号读哪呢):我们宿舍你说读哪里呢...
(你怎么认识10号的):神奇的漫...漫社COS交流会
(你和5号有出去玩过么):无数次了
(你喜欢和3号在一起吗):我是被逼的哈哈哈哈~开玩笑,是个好人!
(你觉得7号人怎么样):温柔的...腐女(笑)
(你觉得9号人怎么样?):似乎很懂事故其实很情绪化...
(你爱4号吗?):爱可是她不爱我!哈哈哈哈
(8号是不是在恋爱?):和手办在恋爱
1。是谁传给你这份问卷的:南
2。你们认识多久呢:微妙地认识又冷寂一段时间又重燃(错)
3。你觉得ta对你来说重要吗:是的XD
4。你与ta的关系是:共同虐某爱的腐友&很可能发展成cos友
5。请问ta的兴趣是:V系,摇滚,腐,同人?
6。请问ta的个性如何:好相处,很有才,不过好像有时候比较阴沉?
7。ta在你心目中是几分:和夏目漱石是一样分数哦(哪门子的回答)
8。最想对ta说的一句话:我会努力填坑的(抱头) 还有那篇联文啊...

标签集:TAGS: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 「文學少女」Reading...

      【动漫】 2010-1-27 13:59:00

現在正在看的是第二集「“文学少女”と饥え渇く幽霊 (文學少女與渴望真愛的靈魂)」.

因為看「奇諾之旅」養成先看后記的習慣(笑),所以得知這本書的主題是引用自艾米莉·勃朗特的「呼嘯山庄」......「呼嘯山庄」正好是我以前看過的書,雖然我以前...嗯,不太喜歡看悲劇= =

艾米莉·勃朗特的生平我曾經通過偶然的渠道了解過一點,對這位一生以詩歌見長、僅僅寫過一部小說卻對十九世紀文壇影響甚多的女作家有一些認識,這里就不多闡述了

另外很幸運第一集的「“文学少女”と死にたがりの道化 (文學少女與渴望死亡的小醜)」引用自的太宰治的「人間失格」也是我閱讀過多次甚至談得上非常喜歡的作品了XD  甚至第一集開頭的第一句話和引用「人間失格」的一些句子我都馬上能回憶起來

标签集:TAGS: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 群衆紛紛表示5D博客無法留言

      【離題烏東】 2010-1-19 21:02:00

如題,于是我blog很久沒有comment了

還有日志摘要一團糟必須返回手動編輯現象

我真是個M還繼續用這里的blog= =

标签集:TAGS: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 2010.01.15 Ensiferum 中國巡演廣州站

      【摇滾】 2010-1-16 15:40:00

很榮幸第一次去live house看live就是看Ensiferum的China Tour廣州站(笑)

很榮幸居然還能在現場約8/300的比例中抽到紀念版的T-shirt...本來老豆(偽)的26號被抽到之后我覺得應該沒可能抽到的吧,居然奇蹟地在第7個念到我的27號=口=

到台上我還混沌中,一副不知道發生什么事情的表情,從Markus Toivonen手中接過的時候我除了"Thank you"好像都不會說其他了= =...沒有和他合影遺憾了我好久(當時太呆了汗),但是也超級開心!新手的運氣?(笑)

現場簡直正到無法用語言表达了!!感覺好像做了場夢一樣(笑) 和文東從踢館走出來在寒風里找車站時的感覺一點都不真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開始站在人群正中央對着主唱的位置,但是Petri Lindroos一上來全場就開始暴動,開場曲一入的時候超級混亂,前面的幾首歌一直POGO,各種玩法都有了,然后就被擠到偏右的位置(但是還是很危險,幾次都被嚴重地撞到胸口).一直好像窒息那樣往上呼吸~還有命堅持到最后真好XD

總之感想就是震撼...今天一整天腰酸背痛&腳也被踩傷(?)但是值了

之后回到學校還去了band房...兩個人彈琴打鼓居然到三點多,昨晚已經通宵過的,看來我的HP值果然無窮大...

 

 

8:00 入場前的live house門口

 

等待中,非常擁擠XD

标签集:TAGS: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 「十字馬戲團」cos分區

      【離題烏東】 2009-12-12 22:46:00

http://akira.seven.blog.163.com/

在link那邊也添加了...如題,以后那里用來放置cosplay的東西XD

順帶也用來放圖,寫圖片日記

因為朋友比較多用163所以很可能以后在那邊寫東西多點

打開后請小心避雷|||(縮)

标签集:TAGS: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 Don't say lazy 貝司攻略中

      【动漫】 2009-11-28 16:29:00

最近在練習比較多的就是K-ON的這首ED「Don't say lazy」和YUI的「Rolling star」(笑)

兩首都是非常喜歡的,尤其是「Rolling star」這首YUI大讚的名曲!最大問題可能在于演唱,希望可以克服困難們上台演出吧XDDD

「Don't say lazy」意外的相當有V系的感覺,可能頻繁的切分、失真效果和分軌道的主音吉他都是V系喜歡運用的元素吧,所以第一耳聽上去就非常親切(笑),ED的PV視覺上也是黑色為主打,不過整體還是JPOP風而且非常上口,挺適合用來排練的,如果各方面都控製好了的話舞台效果應該不錯

雖然比起「God knows...」算是簡單很多的曲子,但是完全彈好而且是VO+BA的話對現在的我來說還是有難度,尤其是我的左手啊啊啊啊!!!指距不夠大壓的力氣也不夠,封閉把位仍然非常吃力,雖然開學以來因為練習的關系手指已經瘦下來很多(人卻胖了,怒),連戒指都戴不穩,但是我現在的貝司還是一點不成樣子啊,果然要不停不停的狂練才行...!!

總之,一定不能松懈啊......FIGHT!!!

于是目標應該是在大二之前cos澪第六話中「ふわふわ時間」演出時候的黑色女僕裝版本(雖然比較多coser會選擇「Don't say lazy」的禮服版本,但是那個感覺太三次元了←何)上學校的正式舞台演出......這么說來,K-ON是將我兩個極端愛好連接起來的第一個事物呢(笑)

 

(澪的這套↓↓)

 

......不過在龍洞這邊會有人明白這個neta嗎?(泪)

标签集:TAGS:K-ON 轻音少女 MIO BASS COS DON'T SAY LAZY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 grow up

      【尖叫與咳嗽】 2009-11-7 14:35:00

有種已經無所畏懼的感覺...

 

微笑,保持着微笑.

不信任別人,卻強求被別人信任.這本來就談不上什么公平的交易.

自己對着鏡子喀嚓喀嚓地剪.把頭髮剪成平齊的劉海,完全非我所願.然而即使非常別扭,還是裝作已經完全適應的樣子,因為不得不這樣做.我本就不算勇敢,現在還必須變得更加懦弱,因為這是無形的要求!

啊啊,這就是這個世界教會給我們的最實用又最寶貴的教條吧?

說什么"這個社會就是這樣的了,"說什么"以后出來工作更加嚴峻",讓我們高中之后就開始被腐朽的風氣侵蝕,讓我們在最后青春的時間里誠惶誠恐,以"提前適應"作為道貌岸然的幌子,大搖大擺地將純潔打爛成支離破碎,還要被害者感激涕零,繼續賣力——于是這就作為那些人群的驕傲與亮點繼續傳頌,一代接着一代地變本加厲,直到每個年幼孩子臉上都掛上痲木的商業化的笑容為止!

也許我這樣想是異類,也許我的思想看起來仍然生存在二次元,也許你們仍然覺得我這樣太過天真和無端憤怒,太多少見多怪或者故作姿態,但是我現在還無所謂失去,更談不上得到什么懲罰,我與我遇見的任何人依然平等,我不知你們是否理解,但我偏執地相信你們也這樣想過

就當我無知,就當我肆無忌憚,這里是我唯一不想說謊和隱藏的地方,連這些自由也沒有的話,我也無話可說

 

樂隊之前本來排simple plan的<grow up>的,結果被我和阿彭否決掉了,我的原因是這首歌段落的無限重复我聽着實在受不了,即使如此,simple plan的歌詞還是我見過的最能引起我共鳴的,"Until the day I die,I promise I won't change,So you better give up",看到這句子的時候,眼睛里已經有什么液體在打轉了

"直到我死去那天,我發誓我不再改變"

标签集:TAGS: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 blog棄置準備中

      【離題烏東】 2009-10-31 14:57:00

now thinking...

現在對這里感到十二萬分之不爽

也不是想換一兩天了,一直沒有更換的原因是因為懶,另外對從一個代碼白癡研究到這個blog的風格基本能符合自己想法,現在卻要棄置感到很不甘心,當然還有對這里還是有感情的,訪問量也是這樣看着它過來的,沒怎么做特別宣傳起碼也算是小窩吧,到底我還是巨蟹座的人啊= =

但是說實話我從來沒有見過一個blog會出這么多的BUG和錯亂,操作非常不人性化(本人同時偶爾使用163和敗毒空間),之前日志寫完後90%會彈出<生成靜態頁面超時>導致我必須狂編輯,于是寫篇東西要至少花費半小時以上,十一期間長期瘫痪我不知道怎么回事,但那段時間我有很多東西想說想寫;等到前幾天勉強可以上的時候友情連接更新遲遲不在首頁顯示也忍了,但居然一寫日志就出錯,瞬間爆發

現在又有新問題:摘要全部無空格無分段,搞到我重新回到這日志中編輯!!!!!!!!!!

我知道站點的各位都非常辛苦,因為對着這么复雜的程序和面向如此多的用戶真的不容易,之前我也爆發過一次了,那次實在非常離譜(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翻看看過去的日志),但是自從我使用5D blog以來出現的種種問題絕對可以寫一本書,而且用我們廣州話講真是"鑊鑊新鮮鑊鑊甘",當無限的錯誤解決又出現,再有耐性的人也會失去信心

現在我想我的朋友們也不怎么想過來這邊了,即使來也是潛水;甚至連我自己對着blog也非常煩躁,不知道又會有什么錯誤

既然如此,這個blog已經快失去它的意義了

這段日子沒有多餘時間打理blog,就暫時放着它吧,希望在這段期間我還能夠適應這里,畢竟也不到最極端的地步真的不想換blog = =

标签集:TAGS: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 5D你抽風夠了沒= =

      【尖叫與咳嗽】 2009-10-11 13:55:00

更新一下,發瀉一些我的怨念=皿=

偏偏在我最想寫blog的那一個星期抽風掉...現在補回來那些心情我也沒有當時那種感覺了,算了

軍訓,漫展,樂隊,學生會的工作,這樣那樣的東西忙到透頂...很多時間的身體狀態和心情一直不好,所幸這幾天總算有點好轉,正式開學趕快把一切東西都堅持下來才行,不然就陷入越來越疲憊的惡性循環了

哀嚎一下,好想帶電腦回學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晚上又要回去了......對大學的反感和抵觸一直沒有明顯的消除,現在對大學的討厭仍然可以用"非常"這個程度來形容,表面上卻比任何人都更快適應這個環境和融入集體,這樣的狀況下去,真的擔心自己成為下一個大庭葉藏......

不,要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一定會的......

标签集:TAGS: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 touch between human

      【尖叫與咳嗽】 2009-9-12 23:19:00

做了一個夢,在夢中記得很清楚地擁抱了一個人

沒有任何杂念或者想法的單純的擁抱

非常的讓人安心

比我高一點,臉也不太看得清,因為是夢,沒有真實的觸感,輕飄飄的我和輕飄飄的對方

醒來后想起來依然不可思議地感到安心,胸口很舒坦很温暖,甚至現在想起來也仍然幸福得讓人覺得想哭

突然很想再跟別人擁抱...

我已經多久沒有跟別人擁抱過了呢?每次又能夠持續多久?

不擅長表達的自己,恐怕很難做到主動去抱住別人吧

但願下一次,在皮膚與皮膚的間隙中,留住溫度,速度,溫柔,而忘卻憤怒

标签集:TAGS: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 CLANNAD PCver.攻略中...

      【遊戲】 2009-8-30 21:39:00

「If you find this suitcase, please take it to our daughter.」

昨天下午從農講所走到德政南路再到市二宮(完全是步行!),本來回到家已經累瘫的了,好死不死玩GAL第一次不用攻略居然直接玩到GE,還是琴美綫,繼看完CLANNAD動畫14話之后再度被洗禮....TAT

Key社實在太可惡了...想把我一年份的眼淚都流光么...TAT

果然我不太能受得住這樣和家族、家庭概念有關的催淚攻擊啊

話說起來為什么我會去碰GAL啊...?上次好像是小學五年級玩的KID社的「夢之翼」吧?為什么快去大學報道了反而還玩起GAL...?!(爆) 即使是因為喜歡智代導致去看CLANNAD TV版再去玩遊戲原作我也覺得我好神奇orz

目前完成進度(根據KFC下載版附的ClannadCounter查詢到的):

坂上智代:97%

一之瀨琴美:96.4%

相樂美佐枝:90%

智代和美佐枝都需要用攻略...目前正在攻略藤林姐妹綫(為什么我覺得我的語氣如此像宅男TvT)

10月ACG漫展某一天出智代cos(with椋or琴美?)不確定...(做好被打的準備)

PS:五號去大學報道,可能有一個月的時間上網困難,各位保重XD

标签集:TAGS:CLANNAD 智代 琴美 ことみ 团子大家族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 超人不是唐老鴨

      【动漫】 2009-8-17 12:20:00

昨天中午,本來應該打開電腦趕稿的,結果卻不知為何開始收拾起以前的書籍......找到一本感興趣的舊書就坐下來看,最后發現一本大概幼兒園還是小學時期買來的迪士尼卡通什么合訂本(笑)...好懷念!

記得以前我媽還說因為當初這本書太貴(迪士尼的正版的確很可惡),我爸原本不想買,是我閙脾氣才最后買回來(笑)...真的嗎?(笑)

結果我看回以前的故事,以前還看得很開心的內容現在卻居然看到掉眼淚...有病啊?!(笑)

「超人唐老鴨」里面,因為某小鴨(誰?XD)的諷刺讓唐納德很受傷,于是偸喝了郵递个給科學家的超人飲料,突然間變得像超人那樣強大——想要做出一些偉大事情的唐老鴨最終還是全部以失敗告終,昏迷了幾天再次回歸到日常的生活,被上司責駡,狠狠地丟出門外......不過看着他的落魄背影,他的侄子們卻肅然起敬

超人或許根本不存在,只存在于仰慕者的心中,而多的是日日夜夜奔波操勞的學生、上班族和形形色色忙碌的人們,有自己的理想,大多數卻不得不屈服于現實,枯燥地重复每日的軌蹟

也許我們都曾以為自己是英雄,自己的未來如何恢弘壯大,到自己的身高與父母逐漸靠近,才發現自己其實與世界上的其他人沒有兩樣,自己再去看回自己的雄心壯志都覺得有點可笑......也許,比起什么了不起的人物,一路沿着直綫成長的自己,會更加接近當初買這本圖畫書給自己的父親......

故事的結尾,唐納德的侄子們一邊在草地上看着叔叔推薦他們的老掉

标签集:TAGS:disney 唐纳德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 25&26號YACA漫展狂戰記

      【动漫】 2009-7-28 13:53:00

總算有力氣寫BLOG了...請讓我說第一句話:

YACA請你自由地去死吧請死到西伯利亞好嗎!!

25號10點前半個小時我們就來到啦,結果就讓我們淡五團的人頂着烈日,大多數人還穿着兩件衣服、套着假髮、長靴長褲地暴曬2小時之后才進去,我們還算是好的,有的人似乎還要等六七個小時...所以難怪有的人情緒激動...其實NPC們也真的挺辛苦

總之管理還是存在很大問題,吐嘈的話這幾天我經常說了,這邊就不廢話了,有去的各位都知道啦...一樓被趕到二樓,二樓直接趕走,我都不想說什么了...沒下次了,YACA大爺你自重點

昨天和JAS聊天,才知道YACA背后的黑幕...難怪呀,主辦方都沒有愛,又怎可能辦得好呢?

 

說到本子,我果然對本子沒有什么興趣(扶額)

好像入手雪落時分&發卡而已?被衆人哄搶的1871我居然沒有要搶的覺悟......好微妙...我對日耳曼系的感覺好微妙......orz

怎么說呢,女性向本的話基本是APH或者有家教,男性向本基本都是東方的多,看得多有點審美疲勞......期間有發現幾本UC高達的本?但是沒有吸引到我,很遺憾地沒有買

天朝的同人事業發展得蒸蒸日上,我當然也覺得很欣慰,不過希望如果有更多元化的內容會更好...

 

不過,雖然是用語言無法形容的累,足足休息昨天一整天,而且經受這樣地獄式的折磨我回來後腸胃病加劇+發燒,還不算上腳疼手疼現在額頭疼...的種種,這次的漫展還是非常開心的w

被人勾搭很開心,去勾搭別人(喂)很開心,一起死蠢一起破廉恥(你也沒破多少好嗎)也很開心,還有見到好多熟人也很開心,不過他們好像都不能認出我......(;´▽`A``

......

标签集:TAGS:YACA 漫展 广州 APH 贵族 COSPLAY COS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 三年一朝

      【離題烏東】 2009-7-23 14:25:00

09年7月22日幸運樓酒家9:00

開心,雖然我吃的東西少到我都記得清楚(聊天到沒有時間吃),不過能夠見到各位就是最大收獲了吧!雖然人來的不多,一半都沒到,但是因素很多...

很多人都變得我都認不出來了(笑),但是更多的人都沒有怎么變

想象一下,初中畢業到現在才3年,我感覺卻好像過了30年...(笑)

再過3年,不知各位又會變成怎樣?

PS:知道我是誰的不要說,不知道我是誰的不要問,不過我可能根本不在這照片中 XDDD

标签集:TAGS:广州市第十六中学 06届毕业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 HP6電影觀后感(錯)

      【離題烏東】 2009-7-17 21:29:00

啊啊啊啊啊啊Severus Snape就是這個世界上最有型的男人沒有之一!!!!!!!!!!!異議禁止(笑)

扮演者Alan Sidney Patrick Rickman也是!(笑)即使發福了(好像是?雖然HP1我也是很多年前看的了)仍然是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有型・°・(ノД`)・°・

馬爾福這次的扮相倒是真的跟書描述得很像,一點都沒有小時候正太貌的萌......不過演技絕讚,真的,全劇最能縯出感情的就是他了

話說回來,HP6電影相當糟糕哇......阿妃一直在喊悶(不過的確沒有看過原著的話...),3D MAX效果還是做得很漂亮的,冷笑話不錯,劇情倒真的有點沉悶,主要是情感戲太多,有必要么(°д°;)...劇情跳得太快了點,最后斯內普對哈利沒頭沒腦的一句"我就是混血王子"簡直突兀得離譜...

嘛,不過電影也不要求這么高了...而且這是過渡到結尾的重要部分,沒有高潮也可以理解啦

雖然我HP7中文版沒有看,但是被嚴重劇透,基本知道最重要的劇情......從劇情來看,一集死一人果然是大勢所趨么...HP7電影千万不要換人或者搞解散什么的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等着去飆淚的啊...混血王子(/TДT)/

标签集:TAGS:哈利波特6 Harry potter 电影 斯内普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