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say lazy 貝司攻略中

      【动漫】 2009-11-28 16:29:00

最近在練習比較多的就是K-ON的這首ED「Don't say lazy」和YUI的「Rolling star」(笑)

兩首都是非常喜歡的,尤其是「Rolling star」這首YUI大讚的名曲!最大問題可能在于演唱,希望可以克服困難們上台演出吧XDDD

「Don't say lazy」意外的相當有V系的感覺,可能頻繁的切分、失真效果和分軌道的主音吉他都是V系喜歡運用的元素吧,所以第一耳聽上去就非常親切(笑),ED的PV視覺上也是黑色為主打,不過整體還是JPOP風而且非常上口,挺適合用來排練的,如果各方面都控製好了的話舞台效果應該不錯

雖然比起「God knows...」算是簡單很多的曲子,但是完全彈好而且是VO+BA的話對現在的我來說還是有難度,尤其是我的左手啊啊啊啊!!!指距不夠大壓的力氣也不夠,封閉把位仍然非常吃力,雖然開學以來因為練習的關系手指已經瘦下來很多(人卻胖了,怒),連戒指都戴不穩,但是我現在的貝司還是一點不成樣子啊,果然要不停不停的狂練才行...!!

總之,一定不能松懈啊......FIGHT!!!

于是目標應該是在大二之前cos澪第六話中「ふわふわ時間」演出時候的黑色女僕裝版本(雖然比較多coser會選擇「Don't say lazy」的禮服版本,但是那個感覺太三次元了←何)上學校的正式舞台演出......這么說來,K-ON是將我兩個極端愛好連接起來的第一個事物呢(笑)

 

(澪的這套↓↓)

......不過在龍洞這邊會有人明白這個neta嗎?(泪)

标签集:TAGS:K-ON 轻音少女 MIO BASS COS DON'T SAY LAZY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