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NNAD PCver.攻略中...

      【遊戲】 2009-8-30 21:39

「If you find this suitcase, please take it to our daughter.」

昨天下午從農講所走到德政南路再到市二宮(完全是步行!),本來回到家已經累瘫的了,好死不死玩GAL第一次不用攻略居然直接玩到GE,還是琴美綫,繼看完CLANNAD動畫14話之后再度被洗禮....TAT

Key社實在太可惡了...想把我一年份的眼淚都流光么...TAT

果然我不太能受得住這樣和家族、家庭概念有關的催淚攻擊啊

話說起來為什么我會去碰GAL啊...?上次好像是小學五年級玩的KID社的「夢之翼」吧?為什么快去大學報道了反而還玩起GAL...?!(爆) 即使是因為喜歡智代導致去看CLANNAD TV版再去玩遊戲原作我也覺得我好神奇orz

目前完成進度(根據KFC下載版附的ClannadCounter查詢到的):

坂上智代:97%

一之瀨琴美:96.4%

相樂美佐枝:90%

智代和美佐枝都需要用攻略...目前正在攻略藤林姐妹綫(為什么我覺得我的語氣如此像宅男TvT)

10月ACG漫展某一天出智代cos(with椋or琴美?)不確定...(做好被打的準備)

PS:五號去大學報道,可能有一個月的時間上網困難,各位保重XD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