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旅游经验谈

吃:凤凰有不少地道的餐馆,但我推荐大家去老屋饭馆,只做中餐和晚餐,菜做的地道,价格还便宜,而且是众多驴友的聚集之地,我们去都和老洞村的朋友都是在这里认识的,而且老板刘,很是健谈,一句“撑坏了本人概不负责”常挂在嘴边,去他那吃饭,可一定要吃血粑鸭和乳猪火锅,而且指定要老板亲自下橱哦!
泡吧的话,推荐去流浪者酒吧,但酒水价格较贵,但气氛很不错!

住:凤凰古城有不少私人客栈,我们去的临江小憩客栈,价格公道,有空调和热水器洗衣机,但最主要的是老板对人很热情。走的时候我表哥把手机留在了客栈里,多亏了他赶上了正准备坐车离开凤凰的我们,我表哥的手机才能失而复得。

行:在凤凰的出租车很便宜,起步价才两块,如果有三个人的话,比坐公交车还划算。

购:建议买当地的土特产:姜糖。很多店铺都有的,很多老字号很受欢迎,不过我觉得味道差不多,价钱都可侃的。银饰,推荐傅记和刘铭记,不要在街上的流动小贩买,蜡染印花,推荐熊记和刘大炮,不过纯手工的价格很高,大多数店铺都是机器做的,价格很便宜。记住一个原则“货比三家”


Comments

{commenturl}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