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样书到手,《数字化多媒体技术与应用》,自己的果实(转06年10月31日于媒体实验室BBS文)

   

总算是到手了,书与光盘都印刷出来了,看着自己的劳动果实心中爽呀,其实将自己的作品变为产品这是一个质的飞跃!但想想自己付出的辛勤,又笑不出来。
一个没有经验的学生能有这样的经历,真的是很兴奋。但“竞争”是最振奋人心的,我们最终用我们认真的态度,争取来了这次机会(或许在工作中就会赢取客户的信任)。

    我一直都把心态放的很平稳,没有觉得这是多么伟大。但昨天我的一位朋友告诉我,老师在聊天时说(大意)“他的二个研究生一开始做的跟他们比起来就差的远了,确实是下了功夫。”(研究生跟部分毕业设计的学长们做的第一个版本,后来决定用我们的版本了)你知道,这句话对我来说是多大的肯定,大家可能永远都想不到!但是我又要说没有他们的第一个版本我们根本做不到,他们中的许多内容我们都保留了,他们的东西才是我们这次最大的收获!(学习到的)

其实想想这只是一次机会,我们把握住了。仅此而已。这没有什么,每人学生都可以做。我们真正做的是在我们20岁的人生中学会了把握机会...

好了我给大家照了两张图片,大家看看吧!
关于这里课件的详细内容大家看这里:
http://blog.5d.cn/user8/otrees/200608/298333.html

07-2月-4日 后记:
现在各大新华书店,网络书店均有销售
当当网-《数字化媒体技术于应用》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