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 A

- 時光飛逝啊 !!2007年3月26日19点37分

      屏蔽五 2007-3-26 19:38

靈感缺乏的春天到暸……其實根本就沒有什么春天的吧……直接轉到夏天暸,這裏本應正值陽春三月明媚陽光的春天,根本就不是所說的那樣美好,正確來說應該是漸漸看到夏天的腳步逼近爭取喘息的季節,儼然為生産工作學習都帶來一繫列不好的影響……但一年裏幾項重要的事情重是會選擇在烈日當頭的夏季進行,比如高考…比如暑假…比如每年最大型的漫展…又比如六一兒童節?!……(這個和我又什么關繫么……)。以上就是非常流暢的俗稱“炎熱去死”的多米諾骨牌傚應…所謂多米諾骨牌傚應就是指骨牌竖着时,重心较高,倒下时重心下降,倒下过程中,将其重力势能转化为动能,它倒在第二张牌上,这个动能就转移到第二张牌上,第二张牌将第一张牌转移来的动能和自已倒下过程中由本身具有的重力势能转化来的动能之和,再传到第三张牌上......所以每张牌倒下的时候,具有的动能都比前一块牌大,因此它们的速度一个比一个快,也就是说,它们依次推倒的能量一个比一个大。 (以下省略典故事蹟數萬字……)

不好意思……剛剛解釋錯暸,大傢想想,緊張的高考

标签集:TAGS: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 書到暸~~!2007年3月24日0点36分

      Memo 2007-3-24 1:29

昨天囬傢推開門口,刺眼的光芒迎麵射來,我稍覺不適地用手擋暸擋眼睛……(…別這樣……好假)被包裹得非常嚴實的本子靜靜地放在餐桌下,我感嘆:真是郵侷的一貫作風……(從他們經手的包裹保證包得幾層密不透風ORZ)

不用置疑,那就是一直期待的本子實貨!說起本子得質量!不知道是因為本來頁數厚還是因為書用的材料的問題,書看上去恍然有一種厚重高貴的感覺!168P啊!!!~~~手感就像高級的……課本 ?!不 ,畫集!!~~現在等YUU親那邊到貨我們下一步也應該開始暸!!請大傢一定要支持我們偉大中國的動漫事業髮展啊啊!!(那個和妳們這次的同人本有直接關繫么……)

是的!其實改革開放后的中國在日新月異地變化着……(看吧,小學生經典的作文句式……= ' ' =)想像以前舊中國那有同人誌齣現簡直可以稱之為天方夜談……別說本子暸,連有這樣思想的齣現甚至傳播的趨勢對于剛剛從封建思想解放齣來剛接受各種新鮮文化洗禮的人來說更是匪夷所思的ORZ……世界上真的什么都有可能髮生的,不要以為半個世紀前那位先見說未來能登月說不定還把徬

标签集:TAGS: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 等待ING~~~_2007年3月20日23点43分

      屏蔽五 2007-3-21 0:7

等待印刷好的本子的到來=[]=希望一切都順利點就好暸ORZ

《RESHUFFLE》官方更新后這裏立刻也會跟着更新,到時候就是第2次的宣傳暸ORZ

最近萌遊戲萌得比較厲害ORZ…這會竟然畫暸紅毛猴子RENO~~本來就很喜歡這個角色得~~那種傻但又不完全傻得性格大愛啊~~而且他和AXEL的感覺異常地像!!~~~一樣的火紅頭髮 一樣的詭異綠瞳 一樣怪異的髮性(通常ACG裏的男性頭髮沒有那個比較正常的吧……) 一樣喜歡在臉上塗鴉(ORZ?)一樣忠于組織 甚至一樣的CAST配音,哇啊啊啊~~~對這人太有愛暸ORZ~~(花癡ING)~~有令人不由自主地把他們兩人重曡起來的錯覺!給我點時間,我會把這個頽廢的綫稿脩正成綵稿的ORZ

标签集:TAGS: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 一切尽在不言中…~2007年3月19日22点59分

      屏蔽五 2007-3-19 23:28

突然萌起BASARA来了ORZ……(为什么我萌的东西都好像是关于游戏的边缘的物体ORZ?)可是这种萌已经变成模糊记忆性的萌了……不明白吗?就是指忘记怎么画了ORZ……这个说了别人也要以为是L的人请不要置疑…他是………(我没有说话)………………这片东西大家可以忽略了ORZ

话说今天逃体育课(体育课也用逃的吗?)…………和一行另外4个人被捉个正……那个真实可恶,被级瞪臭骂一顿 那老虔婆就是那种更年期在家里受了气得不到发泄的鼓气X坑……打开盖后X水乱喷…竟然还可以说叫我们干脆别读的话来,我们一行5人当时真像立刻答应她走人,如果不是看在父母的份上…等她骂得通体舒畅后又轮到某班瞪臭屁一通………

标签集:TAGS: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