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尽在不言中…~2007年3月19日22点59分

      屏蔽五 2007-3-19 23:28

突然萌起BASARA来了ORZ……(为什么我萌的东西都好像是关于游戏的边缘的物体ORZ?)可是这种萌已经变成模糊记忆性的萌了……不明白吗?就是指忘记怎么画了ORZ……这个说了别人也要以为是L的人请不要置疑…他是………(我没有说话)………………这片东西大家可以忽略了ORZ

话说今天逃体育课(体育课也用逃的吗?)…………和一行另外4个人被捉个正……那个真实可恶,被级瞪臭骂一顿 那老虔婆就是那种更年期在家里受了气得不到发泄的鼓气X坑……打开盖后X水乱喷…竟然还可以说叫我们干脆别读的话来,我们一行5人当时真像立刻答应她走人,如果不是看在父母的份上…等她骂得通体舒畅后又轮到某班瞪臭屁一通…………WHAT THE……可我也没有听几句ORZ  托本子的福 在被捉的前前后后一直在想本子通贩买卖的问题ORZ 

烦恼啊烦恼 今年的没事联考也快到了ORZ 老师说我有希望考上央美?!(老师您是吃多了还是怎么了?)那个神圣不可触犯的地方…………

ORZ最近备受打击严重,深陷原地不能自拔…

说起来今天看到了一个14秒的KH宣传片 立刻呆了ORZ!!那个11号!!暗暗啊~~KH的记忆之链和KH2的MIX版!我期待你的到来~~~~=3=

话说野村你也实在太KOSO了!!我就爱你的KUSO!!!快点多弄点机关的东西出来吧!!!拜托!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