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的水蓝色世界

-=欢迎进入栀子的水蓝色世界,这里有音乐、有文字、有心情、有感受……
  和你一同分享快乐、忧郁;欢喜、悲伤……
    我是蓝色,一片深入心底的蓝色......
     在梦想中,有些人忘记了自己是谁,有些人却发现了自己到底是谁


=-

我的日历

最新评论
 

访问计数
 
日志搜索
 
获取RSS
 
我的 Blog:
zhizihuakai 最新的 20 条日志
[欧美音乐]
[Music Memory]
[栀子的心情记念—心灵小筑]
[美丽心情]
[栀子的图片集]
[影音传真]
[Link Space]
全站 Blog:
全站最新的 20 条日志
友情链接
 

 
 
September 23, 2006 August 26, 2006 July 2, 2006 May 28, 2006 May 28, 2006 December 22, 2005 December 22, 2005 December 22, 2005 December 22, 2005 December 22, 2005 December 22, 2005 December 22, 2005 December 13, 2005 December 7, 2005 December 6, 2005 December 6, 2005 December 6, 2005 | 共计 569 篇 | 每页 10 篇 |
很喜欢的一个FLASH(Stratovarius-Forever)
2007-1-1

 

Stratovarius成立于1984年,由三个来自芬兰、赫尔辛基的三个年轻人组成,他们分别是鼓手兼主唱Tuomo Lassila,贝斯手John Vihervaauml以及吉他手Staffan Straaringahlman。在他们正式取名为Stratov
...
 
作者:[栀子花开] | 时间 :[21:27] | 分类:[ 欧美音乐] | 评论 () | 阅读 ()
 
[栀子公告]已添加新BLOG,此旧BLGO采用镜向链接的方式发贴
2006-5-31

 

[栀子公告]已添加新BLOG,此旧BLOG采用镜向链接的方式发贴。但此旧BLOG仍继续延用,发贴更新多半以链接到新BLOG的地址为方式~

特此告之~~~~

新BLOG地址如下:http://3752084.blog.hexun.com/ ...
 
作者:[栀子花开] | 时间 :[8:44] | 分类:[ Link Space] | 评论 () | 阅读 ()
 
[京凰唱05-16发行] 水木年华《双重幻想》
2007-5-17

 

[京凰唱05-16发行] 水木年华《双重幻想》

 
作者:[栀子花开] | 时间 :[11:23] | 分类:[ Music Memory] | 评论 () | 阅读 ()
 
谢霆锋《了解》320k mp3
2007-5-17

 

谢霆锋《了解》320k mp3

 
作者:[栀子花开] | 时间 :[11:21] | 分类:[ Music Memory] | 评论 () | 阅读 ()
 
范晓萱 1996《好想谈恋爱》 [CBR320K/MP3]
2007-4-4

 

范晓萱 1996《好想谈恋爱》 [CBR320K/MP3]


 
作者:[栀子花开] | 时间 :[9:40] | 分类:[ Music Memory] | 评论 () | 阅读 ()
 
[星文晶典DSD]唯美的古典《睡眠音乐》[温柔的口琴]口琴[320K/MP3]
2007-4-4

 

[星文晶典DSD]唯美的古典《睡眠音乐》[温柔的口琴]口琴[320K/MP3]

 
作者:[栀子花开] | 时间 :[9:36] | 分类:[ 欧美音乐] | 评论 () | 阅读 ()
 
古琴发烧天碟--《古琴传奇 》
2007-4-4

 

古琴发烧天碟--《古琴传奇 》


 
作者:[栀子花开] | 时间 :[9:32] | 分类:[ Music Memory] | 评论 () | 阅读 ()
 
清醇感性的女声 蔡淳佳《新歌+精选 等一个晴天》2CD
2007-4-4

 

清醇感性的女声 蔡淳佳《新歌+精选·等一个晴天》2CD

 
作者:[栀子花开] | 时间 :[9:28] | 分类:[ Music Memory] | 评论 () | 阅读 ()
 
[注意]请爱CRI知道CRI喜欢CRI的朋友为我们声援
2007-3-22

 

[注意]请爱CRI知道CRI喜欢CRI的朋友为我们声援

RT!
我希望各位喜欢CRI的朋友能书面的用手写的方式写一份给上海CRI和北京CRI的信函,内容是对他们无理取消CRI转播不听听友的意见自己改节目的愤怒~~~~~如果大家想保留CRI这片广播界的乐土的话,请支持我支持我们上海听友的这次行动!我们会在本周六集合去CRI表态~为我们的CRI而努力!
如果有写好信函的朋友请给我留言!我们会想办法收集你们的信函统一向CRI反应!
栀子在此先谢过!

 
作者:[栀子花开] | 时间 :[15:6] | 分类:[ 栀子的心情记念—心灵小筑] | 评论 () | 阅读 ()
 
[原创]记我们的战役——将CRI保卫战进行到底1
2007-3-22

 

[原创]记我们的战役——将CRI保卫战进行到底1       

        2007年3月21日,本应该是个再普通不过的日子!照常上班,照常在路上打开收音机,调台到熟悉的调频听熟悉的声音。可是却不是这样,耳机里传来的是两个不阴不阳不冷不热的洋泾帮普通语和中间夹带的发音也不准的英语。疑惑,起先以为是调错了台,后来试了几次才确定是节目换了!于是立马加快速度到办公室打开电脑,上论坛看情况。结果和我猜的一样:上海的CRI节目被换掉了,我们的小飞舟舟不见了,很多我们熟悉的声音没有了!而我们的快乐就这样被生生的抽离了!我们的感觉就好像你打开了自己家的门,门里却站着一个你不认识的人,对你说“出去,这是我们的地盘,你不属于这!”这种感觉让人恐怖,愤怒……CRI官方论坛上充满了不理解和不满的声讨声。类似的贴子在各大版块被顶到最高点!上线人数突破了CRI官方论坛开办以来的历史最高点!而这一切都只为了一个原因:我们要要回属于我们的CRI,原来的CRI。我们要我们一天的欢乐调频!抵制假冒的所谓亲近地方的easyfm。

       大家为此都在努力。打电话给广告商和上海世纪光年传媒,在各大主要网站论坛上发帖跟帖,在CRI官方论坛继续我们的请愿。我们把我们的愤怒化成了前所未有的力量。所有知道这件事的CRI上海听友都聚集到了一起,拧成一股绳,为了我们的快乐而倾尽全力。

      

 
作者:[栀子花开] | 时间 :[9:55] | 分类:[ 栀子的心情记念—心灵小筑] | 评论 () | 阅读 ()
 
Disinged By 栀子的水蓝色世界 Powered By Oume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