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的水蓝色世界

-=Music memory,留下你每一份心情=-

我的日历

最新评论
 

访问计数
 
日志搜索
 
获取RSS
 
我的 Blog:
zhizihuakai 最新的 20 条日志
[欧美音乐]
[Music Memory]
[栀子的心情记念—心灵小筑]
[美丽心情]
[栀子的图片集]
[影音传真]
[Link Space]
全站 Blog:
全站最新的 20 条日志
友情链接
 

 
 
[京凰唱05-16发行] 水木年华《双重幻想》
2007-5-17

 

[京凰唱05-16发行] 水木年华《双重幻想》



专辑名称:双重幻想
演唱歌手:水木年华
唱片公司:京凰唱片
发行时间:2007年05月16日
专辑语种:国语专辑1CD



专 辑 介 绍

  距水木年华发行专辑《生命狂想曲》已经过去一年时间。在这张广受关注与好评的专辑背后,是水木年华对2007年新唱片的潜心筹备与超过半年的精心制作。07年的4月12日,水木年华最新专辑的录制工作终于在亚洲最大的录音公司乐家轩内全部完成。专辑最终定名为《双重幻想。

  这张倾注了水木年华无限心血的唱片并没有完全沿袭上张专辑的风格。“世界风”是张专辑的最大亮点,《莫斯科黄昏》的俄罗斯民谣,《破碎的心》中的日本小调与火热拉丁风情的《夜风里的玫瑰》。不同地域,不同文化,不同风格的音乐在专辑中交相辉映,而水木年华对歌曲营造氛围的准确把握让听者如同身临其境一般。

  在选歌方面,水木年华更是力求做到首首精良,在大玩“世界风”的同时,自然少不了水木年华具有自我本质的歌曲,《少年往事》,《水仙》这两首专辑中极具人文气息的歌曲被水木年华演绎的淋漓尽致。而歌曲《借我一生》在作为单曲推广时除了受到广大歌迷的喜爱之外更是被誉为水木年华继《一生有你》和《在他乡》之后值得所有人为之兴奋的佳作。

  独特的音乐视角结合制作精良的首首好歌,让我们对水木年华的《双重幻想》又多了几份期待。




01 直到看见大海

02 Listen To My Heart

03 借我一生

04 莫斯科的黄昏

05 破碎的心

06 冷酷仙境

07 少年往事

08 夜风里的玫瑰

09 别哭,我最爱的人

10 水仙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作者:[栀子花开] | 时间 :[11:23] | 分类:[Music Memory]
 
这条日志共有 条评论 | 我要发表评论

{CommentAuthor}{CommentTime} 发表评论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
Disinged By 栀子的水蓝色世界 Powered By Oume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