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的水蓝色世界

-=Music memory,留下你每一份心情=-

我的日历

最新评论
 

访问计数
 
日志搜索
 
获取RSS
 
我的 Blog:
zhizihuakai 最新的 20 条日志
[欧美音乐]
[Music Memory]
[栀子的心情记念—心灵小筑]
[美丽心情]
[栀子的图片集]
[影音传真]
[Link Space]
全站 Blog:
全站最新的 20 条日志
友情链接
 

 
 
谢霆锋《了解》320k mp3
2007-5-17

 

谢霆锋《了解》320k mp3



中文名称:了解
资源类型:320k/MP3!
发行时间:2000年09月
专辑歌手:谢霆锋
地区:香港
语言:普通话

专辑简介:

    谢霆锋来自一个有名的演艺家庭,八岁时全家移民加拿大,居住在温哥华,谢霆锋一直就读于私人寄宿学院,造就他同时受到中西文化熏陶的契机,也塑造出他与众不同的气质。音乐一直是谢霆锋生命中的最爱,他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个成功的歌手和演员,现在他的梦想正一步步地逐渐实现,而这张新专辑『了解』,正是其中的一步!
这张新专辑『了解』,是谢霆锋2000年的唯一天碟,邀集了林夕、张翠华、林东松、张洪量、陈建宁、许常德、黄大军、林利南、蔡政勋、谢铭佑、陈政卿等创作好手作词作曲,谢霆锋本人也有作品收入,例如:「点歌」、「因为爱所以爱」、「定律」等。
上天给予谢霆锋许多复杂的因子,潜藏在他身上的音乐爆发力是无可预期的,在许多许多无法控制的因素里,唯一能掌握的是坚定的灵魂,只有吉他和音乐的灵魂,这张『了解』专辑正是我们一窥谢霆锋坚定灵魂的开始。



1 你不会了解

2 点歌

3 281公里

4 摇晃

5 因为爱所以爱

6 定律

7 冰河

8 撤

9 零度寂寞

10 我的爱只为了你存在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友情提示:

如目标另存为或者用工具不能下载,请先复制歌曲的下载地址,然后打开你的播放器(Windows Media Player)——文件——打开URL,把歌曲地址复制进去点确定——然后可以听到歌曲播放了——文件——媒体另存为——保存,然后会开始下载了。


 
作者:[栀子花开] | 时间 :[11:21] | 分类:[Music Memory]
 
这条日志共有 条评论 | 我要发表评论

{CommentAuthor}{CommentTime} 发表评论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
Disinged By 栀子的水蓝色世界 Powered By Oume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