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 A

- [自助游记] 伪背包客19日独自行走英伦

      伪日志真HC 2010-12-24 19:49:00
 我实在太懒啦,暑假回来后说的游记一直欠着,也没写日志,检讨下。因为之前在外野发了游记,所以也不准备改写了,直接把那贴内容贴过来了。————————————我是装模作样的分割线————————————总历时20日整的UK行结束了,收获颇丰,当然也积累了自助行的经验,所以赶紧来和大家分享~先介绍下背景,英语系穷死大一个,因为想去英国读MA,所以趁着大二暑假的空余去考察下学校环境(专业方向什么当然会另外综合起来考虑),顺便旅行,所以这些天除了广为人知的景点外还跑了很多大学。然后所有准备工作都是自己搞定,没有任何中介,包括整个行程,签证、机票、住宿、交通等。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出国也是第一次一个人自助游,白本护照,可以说从出签证开始就难度重重,而且对英国的情况也不算太了解,但网络实在是个大学堂(口胡……
标签集:TAGS: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