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1 09:32Zoom全屏Adobe:愿意做我的奴隶吗?

Adobe:愿意做我的奴隶吗?-关于Corel sc网站被黑的评论

本文来自MyAdobe中国论坛


kelakela

Corel的网站被黑
www.corelsc.com/>
  我记得这好像是Corel的中文网站,原来叫"Corel中文网"我以为这是Corel的中文官方网站,但是现在这个网站却成了这个样子,我前一阵子看见,还以为是网站被黑了,但是过了这么长时间还是这样,那Corel有没有中文网站(不包括教育网)?


-------------------

薛欣评论:

Adobe:愿意做我的奴隶吗?

Designer:我愿意。

Adobe:为什么?

Designer:跟着你,有肉吃~~

  公司的兴衰和产品还是有一定关系的,比如网景浏览器,比如将来Freehand和Fireworks的尴尬处境。所谓树倒猢狲散,有时候现实是很残酷的,站错队很可能意味着没饭吃...

只有祝福CorelDraw了




关于此事的其它重要评论:

iSuSE 评论

  虽然Corel不是Adobe的对手,但是关键的问题是:现在国内作平面设计的工作人员大部分还是使用CorelDraw啊!我们总不能等到Corel彻底从世界上消失了,再作平面设计吧!不管是什么软件,只要自己用着舒服就行了!关键是作品!软件公司之间的恩怨似乎与你我关系不大!
  如果Corel的那个中文网站确实是被Adobe的Fans给黑了,那这些Fans的做法也太小鸡肚肠了!竟然使用如此小人的手段!我们战胜对手确实要讲究策略,但是手段要光明正大!用这种手段报复对手,就是胜之不武!还有我也不同意上面提到的那个网站上所讲的一些内容:"CorelDRAW 以后也不会有什么发展前途了,这种产品你也敢用?!"你凭什么这样预言!就像你所说的被 Vector Capital 所收购的Winzip一样,现在不还是被广泛应用着!正所谓"始皇既殁,余威震于殊俗!"好的产品的影响力是不容忽视的!没有所谓敢用不敢用之说!只要是优秀的产品我们就可以拿来用!就应该拿来用!"英雄不问出身"!"让我们去美国看看吧,几乎没有专业广告设计公司还在使用 CorelDRAW ,几乎没有专业设计学校还在教CorelDRAW ;"美国和我们国家有很多不同的地方!他们是否使用CorelDraw和我们关系不大!我们也没有必要一味要和美国看齐!又不是说:我们使用了Corel的产品就影响国际之间的产品交流?"到北京、上海、广州的专业广告公司看看吧,几乎没有专业设计师还在使用 CorelDRAW 。"那我劝你还是到书店里去看看吧!到底有多少教授CorelDraw的书!看完你就明白了!而且我知道诸如Corel Painter之类的软件在相应的领域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一提到位图产生和处理软件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Corel Painter和Adobe Photoshop!Windows在操作系统领域占绝对优势并不意味着世界上没有其他优秀的操作系统了!

由www.XueXin.com整理
作者:Poster:xuexin 分类:Category:生活随笔 回复Comments:  引用Trackback:  阅读Read: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
留言回复(带*号为必填)Post Comment(* must be)

作 者Author:

 主 页Homepage:

 邮 箱Email:

内 容Content:

 选 项option:使用表情Enable Smile转换UBBEnable UBB记住我Remember me

 验证码Verify Code: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