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14:23Zoom全屏好东西Paint.NET


最近在写Flash8的书,有时需要处理个图片什么的,再打开Photoshop CS2,机器基本已经死的差不多了,更别说干活儿了。

刚用了Paint.NET,用法和Photoshop基本一样,只有1M多,启动速度、运行速度都快,常规功能也都实现了。

现在不怕占内存了,开始质疑Photoshop身上有多少脂肪了,难道跟我一样需要减肥了?





作者:Poster:xuexin 分类:Category:教学资源 回复Comments:  引用Trackback:  阅读:Read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
留言回复(带*号为必填)Post Comment(* must be)

作 者Author:

 主 页Homepage:

 邮 箱Email:

内 容Content:

 选 项option:使用表情Enable Smile转换UBBEnable UBB记住我Remember me

 验证码Verify Code: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