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13:52Zoom全屏型格王菲,学我先学我气质

型格王菲,学我先学我气质
导语:一个“容易受伤的女人”,却一次次制造着令人惊讶的神奇,特例独行,我型我秀在王菲身上得到了最好的印证,高挑的身材和一张可以驾驭任何风格的脸孔,都让王菲的时尚不可模仿,所以说,气质!才是你的魅力根本。

早期

刚刚转型的王菲,曾一度被指责模仿冰岛女歌手比约克,不过事实证明,从王菲的表现看来,已将很久没有太大动作的比约克抛在了身后,当然,还是应该感谢比约克为王菲带来的启发,让歌迷看到了一个更容易接受,也更值得期待的另类表现。


我气质--特征

◎面无表情是当时出现频率最高的姿态,重视眼部的彩妆设计,让王菲成为潮流的绝对先驱,之后的郑秀文有时还是会流露出一些王菲的印记;


◎骨感的身材,微耸的肩膀,全情投入而不做作的表演,让人领略到一种唱给自己听的陶醉,这,才是作为歌者最大的享受和最高的境界;

◎夸张,一定要夸张才好,不过,生活中的日常版王菲可是极简派的绝对拥护者,只要穿着舒服!就是王菲的穿衣准则,或者只有这种资质,才可以这么随性;


“菲”语录:我平时的着装不会像在舞台上那样夸张,喜欢简单、舒适的造型和服饰,比较信赖Celine和Prada的设计,通常会去看她们的发布会,了解一些流行趋势,找一些搭配灵感。当然也会看一些时尚杂志,了解一些当下时尚的东西。

风格建议:气质,隐隐透出一种神秘高贵的感觉,所以对“气质美女”的称谓并不介意,仿佛这种类似“形而上”的评价,一定比“物质”的那种美女更贵些。可是经过几年之后,忽然发现,“物质”的说法和评价尘嚣日上,也许,物质可以设计气质?



当下

可能也是年龄的关系,无论是谁,只要是女人,对容颜老去都会有些许的惶恐,36岁的王菲,不得已也有了扮嫩的架势,无论是与媒体的交流还是演唱会的造型,时尚、前沿感依旧,只是最大的变化是,笑容多了,更有亲和力,或者,冷酷也有可爱的一面。


我气质--特征

◎安静的,或许更有威慑力,营造一种属于自己的氛围,成为独我个性的同时,也成为一种很好的自我保护,而王菲最大的优势就是,无论使用多少装饰,都能与王菲完美的融为一体;


◎王菲独特的气质,让任何风格款式的服装在她的演绎下,焕发出一种属于王菲的曲高和寡的距离美感,所以很多网站都用王菲与世界超模撞衫的图片,进一步展示出天后的魅力风范;

◎三十而立,垂顺的直发、刘海儿,让王菲看起来年轻、可爱了很多,越来越多的笑容背后,或许是更多岁月历练之后的从容与平和……


“菲”语录:其实,我的很多造型灵感都来源于《大力水手》的女主人公,我觉得她的衣服都很漂亮,所以,她应该算是我的穿衣顾问吧。

风格建议:在这个强调裸露的夏天,露背、露大腿都需要一定的勇气和资本,相比较而言,在裸露课程里,露出香肩则是比较保险和实用的,而且在你的这份细心与用心中,可以流露不俗的被爱风格。

结束语:“菲鹏恋”的“圆满”结果,无论你有怎样的看法,对王菲这样一个随心所欲生活的人,都没有什么感到惊讶的,谁又知道,下一步,又会有什么惊人之举。


作者:Poster:xixi 分类:Category:.:::经典浅蓝:::. 回复Comments:  引用Trackback:  阅读:Read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
留言回复(带*号为必填)Post Comment(* must be)

作 者Author:

 主 页Homepage:

 邮 箱Email:

内 容Content:

 选 项option:使用表情Enable Smile转换UBBEnable UBB记住我Remember me

 验证码Verify Code: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