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个极其简单的winamp皮肤 2005-9-9 18:0


Bigger and Download @DA

之前做的winamp皮肤都是为了好看,这次是出于方便设计的,因为winamp可以选择永远在最上层,这样很方便随时控制,但如果皮肤稍大一直挡在屏幕中会有些不方便,所以我做了一个很简单的版本。

左上角隐藏着最小化,右上角隐藏着关闭,鼠标移过会有显示,剩下就是三个基本控制和进度条。

做成黑色是因为透明玻璃效果虽然好看却极为不实用,尤其是用在最上层,基本都看不到了,放在桌面上看还行。

PL播放列表还是用的上一个黑色的样式^___^
作者:Poster:Alex Hill | 分类:Category:Winamp skin | 回复Comments: | 引用Trackback: | 阅读Read: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