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1O【魅影追踪(上)】视频

      UFO 2006-8-1 6:48:00

 

 

 

 

     UFO,相信任何一个人心中都会有莫名其妙的激动,因为我们总是把UFO和外星人驾驶的飞碟联系在一起。也有专家很好地帮我们解释了这种心理,正是我们人类与生俱来的孤独感,我们需要在茫茫人海中找一个星球,那个星球上也有智慧生物来作为我们的伙伴,否则我们真的是太可怜了。因此我们才总会,尤其是在我们老百姓心中,总会把UFO和外星人划上联系。其实众所周知,UFO的是英文中不明飞行物的缩写。指的就是来历不明、身份不定,我们用科学无法给出一个真实论断的飞行物。


  既然是身份不明,来历不明,我们也可以对它进行各种各样的猜测,当然,任何一种解释,都有一定的合理性,除了那种神神鬼鬼的之外。其实,说到底,科学界也承认一个事实,那就是宇宙这么大,星球这么多,生命的形式也是多种多样,我们谁也不敢保证,在宇宙中只有地球上有生命的存在。

  2005年9月25日,在我国就发生了一件UFO的目击事件。当晚18:30分左右,中国南方航空公司6358次航班按照预定航线从深圳飞往青岛,可是就在飞机下降高度,准备在青岛流亭机场降落的时候,就在这时,飞行员们突然发现在飞机前方,有一个异常耀眼的发光物正在夜空中盘旋!更为奇怪的是,就在同一个夜晚,相隔几百公里外的大连也出现了不明飞行物!


  不仅如此,那天晚上,不仅山东、辽宁,整个东北全境,包括黑龙江,吉林,还有内蒙古等地都有人看到了UFO的出现。这个事件的目击范围之广,可以说是历年来比较罕见的。其实在我国,关于UFO的目击事件呢,每年都有很多起,但是像这么大范围,这么多人都同时看到的事情,还是实属罕见。

  可能居住在北京的朋友会记得,几年前北京也是轰轰烈烈地闹过一阵子UFO,每天下午,在北京的西北方向上,都会出现一个长棍状的不明飞行物,拖着一个非常美丽的尾焰。到后来经过研究发现,原来,那都是夕阳西下的时候,正好有飞机从那经过,只是在光线的折射和人眼的误判下,目击者才会把一架飞机看成是一个棍状的不明飞行物。

        那么这次发生的UFO事件是否就是北京UFO事件的重演?如果不是,它又会是什么呢?2006年6月,《走近科学》记者为此展开了一次深入的调查。

 中国UFO悬案调查——《魅影追踪》共三集
    CCTV-10   8月1日-3日每天20:30播出    次日早晨5:27  CCTV-1重播
俺拍的
9.25UFO照片将在《魅影追踪(下)》
8月3日20:30播出,敬请观看
http://blog.5d.cn/vip/laowen/200608/293567.html

责编:戴昕    转自CCTV.COM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