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影追踪(下)】有俺,嘿嘿~

      UFO 2006-8-3 12:55:00



全屏观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4日   09:46 来源:CCTV.com
 


   
        究竟是什么东西能够做出如此奇怪的飞行状态?这个UFO它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东西?在多个地区同时出现了多个UFO,还是一个UFO一夜之间光顾了众多的地区呢?“9.25” UFO目击事件越发扑朔迷离。 在记者调查的过程中,发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那就是,虽然在同一时间,四个地方的人几乎都看到了神秘的UFO,但是在四个地方目击者的描述以及照片、录像资料中,不明发光物体却呈现出三种不同的形态!

  答案似乎只有两种可能。第一种是:只有一个不明飞行物,但是因为某种原因导致人们看到它出现了三种不同的形态:第二种是:在这四个地方分别出现了三个不同的UFO。

  那么,到底是一个还是多个,它到底是我们人类的飞行器,还是一种目前我们还无法确切得知的神秘物体呢? 记者作了一个大胆的推测:这四个地方的目击者,他们看到的很可能就是同一个发光物体,只是由于观测方位不同,形成了一定的视觉差异。

  为了进一步证实这个推断的准确性,记者继续赶往吉林省,去寻找那里的两位目击者。


  薛长春,2005年9月25日当晚,是在长春市的一处建筑工地上,偶然发现了夜空中那个耀眼的发光物。尽管只是拍到了极为短暂的一段录像资料,但是足以证明他看到的发光物体与沈阳目击者看到的就是同一个。

  随后,记者又赶到了长春以南70多公里的德惠市寻找另一位目击者沈雁翔。沈雁翔提供的录像是用老式摄像机拍摄的,画面质量较为粗糙,但是从画面中隐约可见的电线杆与发光物轨迹的对比中,我们不难看出,这是一个旋转直径相当大的物体,而且从这段录像中,我们第一次看到了这个发光物转弯时的动态轨迹。

  作为本次调查我们能够找到的最后一位目击者,内蒙古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的肖喜闻,也为我们提供了他手中的关于“9.25”不明飞行物的珍贵资料。

  至此,一幅“9.25”不明飞行物的飞行路径图,最终呈现在我们眼前。

       按道理说,从甲地飞往乙地那肯定是直线最短,消耗燃料也最少,我们人类的航空器材一般都会采用这种飞行方式来进行。可是“9.25”不明飞行物,为什么采取了一种奇特的螺旋式飞行方式一路前行呢?

  那么,究竟是什么东西,能够以一种奇特的螺旋式飞行轨迹,在6分钟时间里,跨越了800多公里的距离呢?这是一种什么样的速度呢?

  带着收集到的目击资料,我们找到了南京紫金山天文台的王思潮研究员。从二十世纪七十年代开始,王思潮对我国出现的不明飞行物进行了大量的研究,在他所收藏的目击报告中,我们发现了三封1981年的群众来信,内容都是报告在1981年7月24日夜晚目击的一个螺旋形发光物。更为奇怪的是,通过对比两次螺旋状飞行物的图片,我们发现虽然时间间隔24年,地域相隔数千公里,两次不明飞行物不仅运动姿态、飞行方向基本相同,竟然在空间方位上都惊人的一致。


  那么,为什么每次目击事件中,都是分布在几个省份的人同时看到了几乎同样大小、同样形态、同样空间方位的同一种不明发光物呢?难道真的是同一个UFO的多次光临?难道这真的和外星智慧生命有关吗?

中国UFO悬案调查(续)
8月1日-9日 CCTV-10   每天20:30播出   
次日早晨5:27  CCTV-1重播

俺拍的
9.25UFO照片《魅影追踪(下)》节目播出
8月3日20:30 在 CCTV-10首播
8月4日早05:27 和14:54 在CCTV-1重播
敬请观看

责编:戴昕   编导:佟玲    转自CCTV.COM

编导手记:我身边的UFO迷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