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11:42Zoom全屏ziboy展览

收到ziboy的邮件,他的摄影展开始了。很多人知道ziboy的名字是因为他的摄影blog,他很早开始做摄影blog,这个blog很著名,重要到跟中国短短的blog发展史绑在一起。我看过,没翻到过第二页,所以这个摄影展我也不会去看。我看重的温凌,不是做捏影blog的ziboy,是另一个ID:54boy,他有一个flash作品,几年来我一直认为是中国动画最重要的作品之一。虽然没有声音,也没有下集,也没有什么人关注。我每次见到他,都要催他做下面的部分。他总是说,做动画太慢了,在家呆的太久了,需要赚钱谋生了。今天是54,这个日子口介绍54boy真合适,也再次督促他赶快做下集,别吊着俺的胃口了,希望他赶紧有半年不需要赚钱的闲暇来完成flash的下半部分。

附上这个flash的链接:

flash.ent.tom.com/flash_show.php?user=tttcccvvv&id=31089
作者:Poster:laojiang 分类:Category:照片 回复Comments:  引用Trackback:  阅读Read: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
留言回复(带*号为必填)Post Comment(* must be)

作 者Author:

 主 页Homepage:

 邮 箱Email:

内 容Content:

 选 项option:使用表情Enable Smile转换UBBEnable UBB记住我Remember me

 验证码Verify Code: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