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11:33Zoom全屏这些名字

摄影本来是个光学化学技术,但现在很少有摄影师穿白大褂,一般都打扮的狂放不羁,胡子长发应有尽有,其实他们的摄影背心跟证券交易所的红马甲换一下也完全可以。支持他们理直气壮扮酷的,不是手里昂贵的光学器材,是下面这些名字,是这些家伙的努力把照相从一个技术活升华出来,在艺术馆获得席位。拍些旖旎风光,花花草草,帅哥美女还要扮的很酷的时候,应该感谢他们,他使我们趾高气扬不被怀疑。同时他们也让他们走过的路越来越难走了,即使数码摄影普及到每个人手上,每一个手机上,产生这样一个名字的几率却只会越来越小。瞎扯这些只是为了给喜欢摄影的朋友们推荐3张碟罢了,看了不白看。

图片如下:


图片如下:
作者:Poster:laojiang 分类:Category:照片 回复Comments:  引用Trackback:  阅读Read: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
留言回复(带*号为必填)Post Comment(* must be)

作 者Author:

 主 页Homepage:

 邮 箱Email:

内 容Content:

 选 项option:使用表情Enable Smile转换UBBEnable UBB记住我Remember me

 验证码Verify Code: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