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我不告诉    
A

D

E
L
E
      -=希望大家都做个漂漂亮亮的MM=-

给我留言

我的日历
友情链接
搜索日志
访问计数
最新评论
获取 RSS
adele 最新的 20 条日志

 

 

 

 

 

 


[美容豆浆粥] [05-8-22]
作者:[adele] 分类:[漂漂亮亮] 时间:[13:50] | 引用:[] | 阅读:[]
前一阵在寝室里煮粥吃,呵呵,三个人了一大锅,真得太好吃了。今天正好看到这个美容豆浆粥的方法,有空试试,不过在粥里加豆浆还能吃吗?

材料:1.糯米,小黄米,玉米碎粒,银耳(泡发切小片),花生(切小颗,易煮),红枣(去核,切小颗)
   2.豆浆

将材料1加水褒粥,等粥透变稠时加豆浆,再煮到豆浆开即可


花生:花生油脂80%为不饱和脂肪酸,所含甾醇可使皮肤润洁细嫩.
银耳:银耳中的胶质可使皮肤增加弹性,减少皱纹。可令人肌肤红润、容光焕发。
红枣:含微量铁元素,可促进血红蛋白的生成,补血,可使脸色红润,是护肤美容佳品,有句俚语说,要使皮肤好,粥里添红枣。
豆浆:豆浆中含有抗氧化剂、矿物质和维生素,还含有一种植物雌激素——黄豆苷原。这种激素可以调节女性内分泌系统功能


拿这粥当早餐喝,头天晚上睡之前把材料1备好放粥锅里,早上起来趁洗脸刷牙之际把火打开,等搽好护肤霜后粥也熟了.这时只需加入豆浆旁边等食即可.
≡≡≡≡≡ 评论(共 条)
{CommentAuthor}{CommentTime} 发表评论 --作者地址: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

Powered by 5D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