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我不告诉    
A

D

E
L
E
      -=记录ADELE的生活=-

给我留言

我的日历
友情链接
搜索日志
访问计数
最新评论
获取 RSS
adele 最新的 20 条日志

 

 

 

 

 

 


[怎么会有这样的人] [05-8-18]
作者:[adele] 分类:[小小小我] 时间:[9:22] | 引用:[] | 阅读:[]
最近寝室里又发生了很多事,事情还是由我们寝室那个最BT的女人引起的。

麦莎过后,沈阳出现了高温低气压天气,晚上我们都开窗开门睡觉,那也觉得很闷热。可是这个BT女人居然要关窗关门,和她一个屋的叶MM前几天一直忍着,可是周一那天天气特别闷,叶MM说不开窗开门总可以了吧,谁料这个大变态居然用手指着叶MM说:叶某某,告诉你今天我这个门是关定了。还说什么你牛X,你把这屋包下来,别让我住进来。叶MM本来想她要是告诉叶MM我不舒服之类的原因也就算了,没想这个变态居然开口就这样嚣张,更加来气了,两个人就吵了起来。

第二天,我们都为叶MM不服,觉得应该想点办法,因为这个BT女人不是第一天这样了,她一般都是半夜才回来,只要她一回来,又洗澡又洗衣服的,肯定吵得大家都睡不着。上次我说寝室两个人吵架也是有她一个。可是真想不出什么办法来对付她。我们有一个和她一个部门的MM第二天先去找她谈了,回来说什么道理都和她讲不了,而且最来气的是第二天晚上,这个BT女人一点也没有觉得她有什么错,还变本加厉的弄的更大动静出来,叶MM都已经睡了,她拿件衣服在叶MM床边猛抖,简直就是挑衅叶MM。而第三天晚上(也就是昨天),她半夜回来也没消停,站在客厅里大声打电话,然后又去洗澡洗衣服,大声关房门和柜子门,真是让人很来气。

叶MM昨天和我说她要搬到别的屋了,和她这种人实在是住不了了。我和叶MM关系很好,她要搬走,我也不想待这了。这一个变态女人当初由原来的房间搬到叶MM房间时我们就很担心,但当时叶MM在出差,所以那时还好。叶MM上周才出差回来和她住了一周就受不了了。而且因为这个女人搬走的人也不只是一个两个了。至少前前后后已经有五六个人了。真不知道这个变态女人什么时候能够搬走,让我们过点安宁的日子。

可能女生寝室就是事情多,但是大家毕竟是一个公司的人,而且寝室里有四个房间的人,自己平时的行动就要多注意些,这样影响到大家生活和情绪的人,真是太糟人恨了!
≡≡≡≡≡ 评论(共 条)
{CommentAuthor}{CommentTime} 发表评论 --作者地址: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

Powered by 5D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