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我不告诉    
A

D

E
L
E
      -=记录ADELE的生活=-

给我留言

我的日历
友情链接
搜索日志
访问计数
最新评论
获取 RSS
adele 最新的 20 条日志

 

 

 

 

 

 


[没吃到早饭] [05-7-19]
作者:[adele] 分类:[小小小我] 时间:[9:56] | 引用:[] | 阅读:[]
早上到餐厅一看,就剩下粥了,还都是水的那种。这大热天的真是不想喝热水呀。最近赶上新员工报道,食堂的营业额也一路飙升~~听说又来了300多人,而园子里就那一个大食堂,外带两个小餐厅,现在吃饭都成问题了。内网昨天一个热门贴子的标题是“来到食堂,我崩溃了”,哈哈。

算一算,我去年也是这个时候来的,一眨眼到东软也一年了。

东软有个词,叫新员工&老员工。新员工总是朝气蓬勃的,老员工总是怨声载道的。哈哈。这也很符合现在的社会形式。

希望公司不要总想着招人,也不要总把食堂改成开发大厅,多多考虑员工的福利吧。
(恩?我也是老员工了!)


图片如下:
≡≡≡≡≡ 评论(共 条)
{CommentAuthor}{CommentTime} 发表评论 --作者地址: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

Powered by 5D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