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我不告诉    
A

D

E
L
E
      -=记录ADELE的生活=-

给我留言

我的日历
友情链接
搜索日志
访问计数
最新评论
获取 RSS
adele 最新的 20 条日志

 

 

 

 

 

 


[一千多度电] [04-12-9]
作者:[adele] 分类:[小小小我] 时间:[9:0] | 引用:[] | 阅读:[]
听说现在有些地方已经出现了用电紧张的现象了,在有些时段还会把路灯什么的关掉来节省用电,呵呵,我其实想说的是我们寝室在上个月居然用了一千多度电,厉害吧!

公司内网为这个用电费太高的事,已经闹了好几天了,因为不光是我们寝室电字多,还有其他寝室都是这么多,听说有的用了1500,吓人啊!

当然我们只是寝室,怎么可能用这么多电呢,我们也没有什么冰箱、空调的,只是那个热水器,唉,热水器也不是锅灶,也会有歇歇的时候呀。所以大家一致怀疑是物业搞的鬼,变向提高房租,可恶。

物业当然也出来解释了,说什么原来是20天一查表,这次是40天,所以这个月的电比较多。他们说这话真是当我们白痴了,我们不关心哪天查表,关键是为什么用了这么多电,20天一查表的时候,我们寝室里有800多度的时候,这是怎么回事啊。

怀疑我们寝室有个大的机器,每天都在偷我们的电,可恶!!


图片如下:
≡≡≡≡≡ 评论(共 条)
{CommentAuthor}{CommentTime} 发表评论 --作者地址: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

Powered by 5D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