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我不告诉    
A

D

E
L
E
      -=记录ADELE的生活=-

给我留言

我的日历
友情链接
搜索日志
访问计数
最新评论
获取 RSS
adele 最新的 20 条日志

 

 

 

 

 

 


[好香的玫瑰花茶] [04-12-8]
作者:[adele] 分类:[小小小我] 时间:[14:17] | 引用:[] | 阅读:[]
昨天同事给我好多玫瑰花茶,今天拿了四朵泡上,好香好香。同事说她是掺着绿茶一起喝的,红花绿叶的,泡起来特别好看。

这是我看过的最漂亮的茶了,是紫色的玫瑰花蕾,像是绢布做的一样,小巧可爱,娇滴滴的让人动心。

拿来杯子,放入几朵后,加入开水,慢慢地,玫瑰花瓣渐渐舒展开,原本紫色的花瓣也不再鲜艳,变成了那种粉白色,让人禁不住叹息,怎样的美丽,也不是永恒的。但同时闻到了玫瑰散发出一种淡淡的香气,品一口,有种甘甜的感觉,这淡淡的香、微微的甜中,让人品出了人生的沧桑与幸福,好好享受吧。

而自己的心也随玫瑰花瓣舒展,而渐渐地舒展开来。

图片如下:
≡≡≡≡≡ 评论(共 条)
{CommentAuthor}{CommentTime} 发表评论 --作者地址: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

Powered by 5D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