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我不告诉    
A

D

E
L
E
      

给我留言

我的日历
友情链接
搜索日志
访问计数
最新评论
获取 RSS
adele 最新的 20 条日志

 

 

 

 

 

 


[又生了] [04-6-25]
作者:[adele] 分类:[家有小鱼] 时间:[8:17] | 引用:[] | 阅读:[]
呵呵,是家里的一只鱼生了。

这条鱼属于白化系的孔雀鱼,大而宽的鱼尾游起来像飞舞的蝴蝶。上周回家时,就被她的美丽迷住了,于是带了一对回沈阳,这几天她都没动静,我还以为是我看错了,不是要生小鱼了呢。没想到今天一起床就看到有好多小鱼在水里游动。呵呵

小鱼太多了,数也数不过来,不过我想肯定有50只以上了。哈哈。而且是白化系的品种,眼睛是一小点红色,不像其他孔雀鱼那样,眼睛黑亮的。

大鱼原本鼓得吓人的肚子瘪了很多,呵呵,这条鱼的“年纪”已经不小了,可是生出的宝宝们都很健康,一条也没有死,也没有身体卷成一团死掉的。

母鱼可真伟大!!

≡≡≡≡≡ 评论(共 条)
{CommentAuthor}{CommentTime} 发表评论 --作者地址: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

Powered by 5D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