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我不告诉    
A

D

E
L
E
      

给我留言

我的日历
友情链接
搜索日志
访问计数
最新评论
获取 RSS
adele 最新的 20 条日志

 

 

 

 

 

 


[《大眼睛》] [04-3-23]
作者:[adele] 分类:[天天天蓝] 时间:[10:36] | 引用:[] | 阅读:[]
《大眼睛》是个我喜欢的电台节目,在深夜里陪我入梦的节目,老吴讲着好玩的笑话、故事给我带进甜甜的梦中。

昨天晚上,还是每天那个时候,把灯关掉,躺在床上,打开了收音机,但听到的并不是吴为的声音,而是很伤感的女生合唱,然后一段男生的话语:老吴离开大眼睛了。就这样没有预示,很突然。鼻子一下子酸酸的,眼睛感到很湿。我并不是个纯粹的《大眼睛》迷,但是我早已经习惯了有《大眼睛》的日子。

与《大眼睛》相遇不算是太偶然,就像他节目宣传里一样,一个傻乎乎的男生用RAB的手法唱着晚上生活很无聊,打开收音机全是保健信息,一不留神听到了《大眼睛》,一下子就被他吸引住了。

我想我也是的,现在电台的节目在晚上十点以后都是这个夜话那个保健的,只有《大眼睛》那样闪闪亮亮的,这是我喜欢他的原因之一,当然还有老吴那浑厚的嗓声和那些搞笑的故事。

谁听了昨天的那段配乐也会感到伤感的,这就是人所说的分分离离。整个这期节目中没有人主持,只是一遍遍放着事先录好的宣传带“老吴将要离开大眼睛”。中间插着些歌曲,什么《你快回来》、《祝福》等等。我不算了解老吴,只是从广告或者他的只言片语里听说:“老吴1米86,很瘦,在北京,每天的节目都是用EMS方式寄回沈阳的。他眼镜不大但主持《大眼睛》节目。”

“2004年3月,老吴淡出《大眼睛》。”一遍又一遍的从电波中传来。


图片如下:
≡≡≡≡≡ 评论(共 条)
{CommentAuthor}{CommentTime} 发表评论 --作者地址: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

Powered by 5D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