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我不告诉    
A

D

E
L
E
      

给我留言

我的日历
友情链接
搜索日志
访问计数
最新评论
获取 RSS
adele 最新的 20 条日志

 

 

 

 

 

 


[可怜的中国球迷] [04-3-20]
作者:[adele] 分类:[明明明白] 时间:[0:0] | 引用:[] | 阅读:[]
新搬的住处没有电视机,用收音机听了一场的足球。真让人憋气!

其实不想看也不想听的,早就对他们失去兴趣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望,让我这个不算是真正的球迷的“球迷”已经彻底失望,还不如看看吴宗宪扯扯皮,听975的体坛演义来得痛快呢。

其实他们没赢就没赢吧,但是他们是代表中国出现的,我为中国有这帮球员不值啊。中国这么多人里还能不能找到好的球员,不是为钱在踢球的球员。现在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大家都说沈祥福怎么样怎么样,我想这个时候最悲惨的就是他了,只要是球队战绩不佳,第一个受到指责的一定是教练,这个大家都习惯了,中国这么大,说闲话的人太多了,做为一个女性,我很同情他,他是中国足球的又一个牺牲品。从“祥导”到“祥子”的转变,此刻他的心情一定早已经跌到了低谷。

昨天听到一年轻球迷说:中国足球一定会腾飞的,只是我可能等不到那天了,也许我的儿子孙子会看到那天的,到时我在九泉之下也就安息了。

听了这席话当时大家都哈哈一笑,但笑过之后有种苦从心底而生,这不仅代表了中国球迷的希望,也惨惨白白的说出了球迷对中国足球的失望。


图片如下:
≡≡≡≡≡ 评论(共 条)
{CommentAuthor}{CommentTime} 发表评论 --作者地址: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

Powered by 5D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