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我不告诉    
A

D

E
L
E
      -=记录ADELE的生活=-

给我留言

我的日历
友情链接
搜索日志
访问计数
最新评论
获取 RSS
adele 最新的 20 条日志

 

 

 

 

 

 


[工作中的破事] [04-3-18]
作者:[adele] 分类:[小小小我] 时间:[16:10] | 引用:[] | 阅读:[]
工作中的破事就是多,真是让人郁闷!

一个软件的界面,用PB做的,中间部分非要加东西,原来那灰色是不好看。
那组的PM说,来个平铺文字的效果吧,人家都用那个。

过了几天,下午就要去演示时,上午对我说,这个看起来很单调哦?!
然后赶忙又做,一个像大海的图片,欲出的是公司的标识。拿去给他,他居然说先将就用吧。

今天又找我说:这个图片和我们软件很不搭配啊,改改吧,我看人家某某的还加了什么什么的。

我说行,你把准确的图片尺寸给我。因为我在他那台破机器看上次做的图片都变形了。
他居然说就这个尺寸,我说你没看那个已经变形了吗。
没想到这时他对我嚷道,那你说要什么样的啊,我给你做得了。TMD,气疯我了,我也没管他那套,问他要去以前的图片让他比一比看。

他最后答应再抓屏给我,然后我说设计这个到底要什么样的,他说与这系统灰色界面配套就行。我说一般像这样的软件都不加什么复杂的背景的,他当着那么多人面问我:你用没用过软件。

再怎么说我也是计算机专业出来的,也算个PM,他怎么能这么说。
我:你那个尺寸都不能确定,弄什么图一变形还能好看嘛。
他:那你别弄那些细小的东西,省得变形就不好了。我要知道怎么弄不就自己设计了嘛。

下午随便做了一个给他,去WC的时候告诉他收邮件,等我回来,看他们组的四五个人围在一起,说说笑笑的,好象在说界面的事。管他呢,我还有别的事忙呢。

我想设计漂亮的UI界面,关键他用不上啊,界面还用那种老得掉牙的东西,连微软现在都XP风格了,唉。就这样的软件有人要也是看在人情上。功能上也不健全,总想着2.0、3.0版,想想人家现在就能达到你的4.0版了,你还占领市场个P呀。

唉,不是我说自己公司出的产品怎么样,真的都是垃圾啊!


图片如下:


以上不文明的话,请小孩子不要效仿。繁忙的工作中发发牢骚!
≡≡≡≡≡ 评论(共 条)
{CommentAuthor}{CommentTime} 发表评论 --作者地址: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

Powered by 5D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