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我不告诉    
A

D

E
L
E
      

给我留言

我的日历
友情链接
搜索日志
访问计数
最新评论
获取 RSS
adele 最新的 20 条日志

 

 

 

 

 

 


[人生苦短] [04-3-9]
作者:[adele] 分类:[明明明白] 时间:[10:39] | 引用:[] | 阅读:[]
昨天下午给家里打电话,得知我一个表妹突然得了重病,差点有生命危险。

表妹才21岁,那么年轻,可是病来如山倒,医生说如果晚送来一会可能就救不了了。

好象是胸内充水的病,去医院的时候充水已经压迫到了心脏,只还有一点空隙了,十分危险,当时就住院了。在过年时,见过妹妹,她当时总感冒,年轻轻的不爱动弹,但是谁也没有在意,以为就是一般的感冒,打个点滴就过去了,前天她又感到难受,就让男朋友陪着去了医院,结果到医院这一检查,立即确诊,要留院观察,还要进行大手术。

表妹很漂亮,记得有一年看春节联欢会,谢庭峰的唱歌时陪在一边的女孩子,那是董洁刚出道时的演出,清清纯纯的,非常漂亮,那时大家都说表妹很象董洁。

昨天爸爸去医院看表妹,晚上打电话说她瘦了好多,医生让家人多做补品给她吃。我想她可能平时怕胖减肥的原故吧,所以不吃什么好的。老爸同时叮嘱我在外要好好照顾自己,别总想得减肥,什么都不吃的。

唉,也许妹妹真为美丽付出了代价。

祝表妹早日康复!


图片如下:
≡≡≡≡≡ 评论(共 条)
{CommentAuthor}{CommentTime} 发表评论 --作者地址: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

Powered by 5D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