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DBlog“主持人大接力”活动设想

      5D艺术网 2007/3/27 23:08:00

  自从拿到新的推荐后台地址,我试着做了几个推荐,也有不少感触,首先是,我们的博客虽小,能人还是有的,但是他们藏得都很深,不愿意主动站出来。其次,每天做推荐成就感很高,我逼着自己每天推荐一篇优秀的文章出来,当从上百篇 Blog 挖一篇出来,并配上图,自己到首页看看,感觉很满足(这两天我挖出建窑记在荷兰的日子就爱到这里,感觉很有成就)。第三点是,很花时间,这个是不言而喻的。

  我想是不是现任管理员来个主持人接力的活动,一个人主持一个周(五个工作日),每天推荐一篇优秀的文章出来,不一定是当天的,只要是本周发表的就可以,这样如果有10个管理员轮流下来的话,差不多能3个月轮一圈,对每个人来说辛苦和快乐都只有一个周,也不会太累。

  同时,这个周时间里,这个主持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品位和感觉来进行推荐,让 5DBlog 更加多姿多彩。

  各位管理员看看是否有问题,这个任务还是有点挑战性的,反正这个周的任务我是抢先了,希望有下个能接棒。

标签集:TAGS:5DBlog 主持人 管理员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