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微软Surface技术与多点触摸!(附带“壁纸”)


微软的Surface应该是近期技术的热门。大家先体验一下上述的视频吧。
好了聪明的朋友肯定会问:这个“平面电脑”(大陆的翻译)的技术好像Mutil-touch呀,没错这个也是多点触摸,提到多点触摸我们熟悉的实际应用就是iPhone中的触摸技术啦。
我想说的是去年我看到Mutil-touch曾经给很多人介绍过,我那是觉得多点触摸还需要一些时间普及,而接着我的一番“论调”就遭到iPhone的冲击,这第一次使我感觉到世界飞速的发展。这几天看“微软大神”的Surface技术与生活的联系令我很是激动,我们与信息世界的交流、我们与真实世界的交流已经被抹平。(视频中Surface观看视频,与“橘子汁”“手机”的交互最令我兴奋,第一次看到电脑识别实物,并呈现信息。)

从网上找到的一张很酷的微软Surface墙纸,两种分辨率:宽屏(1680×1050)及非宽屏(1600×1200)
『点击以下图片下载壁纸』

标签集:TAGS:多媒体 交互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