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ynth:3D场景与图片编辑完美结合的网络虚拟现实服务!

【在线体验】(WinXP sp2,IE6,IE7)
【视频演示1-使用PhotoSynth】
【视频演示2-官方】

微软实验室(slabs.live.com/)的重头项目,很久以前我就听说了,直到今天才看了看它的视频演示,无法否认这个东西绝对是一个革命性的服务。我将他比喻为“图片编辑”+“3D场景”+“虚拟现实”+“全球服务”。
这个东东说它是一个软件不如说他是一项“全球性”的网络服务,Photosynth能够将大量图片以及3D场景构架完美结合,从全球共享图片网络搜集图片资料,构建一个完整的在线旅游景点3D浏览系统。(这是photosynth的目标)
他是以处理照片为中心的基于BS模式的软件系统,通过核心的图像要素提取分析算法(佩服这个算法),将大量相关的不同来源不同视角的二维照片处理成为拥有三维属性的立体景像。该软件能自动分析某物体或者某个场景的一组任意角度、任意时刻、局部或整体的照片,智能辨识出每张照片之间的空间对应关系,从而生成可以自由旋转、察看的三维全景模型。

通过上面的解释或许你不能有直观的体验,那么看看上面这段视频吧,绝对吸引你的眼球!(cool死了,我是真的很喜欢)

标签集:TAGS:VR 多媒体 图片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