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投影"可交互的3D全息影像!

前几天的介绍的“Multi-Touch”令很多朋友震撼了,今天趁着热度在介绍一种下一代交互界面技术:“Heliodisplay”.由io2technology公司开发的“Heliodisplay”,是一种可在空气中显示3D影像,而且还可以通过“指触”来控制空气中的影像,比如旋转空中投影出来的汽车等等。(记得原来看过美国电视剧“超人”中有这种空气中的全息影像!)

一套投影系统包括一台投影机和一个空气屏幕系统,影像可通过电视,电脑等传入。然后空气屏幕系统发出经过处理的具有成像特性的空气分子,然后接受投影机的投影!在通过激光跟踪系统控制影像,达到交互!

个人感觉不如“Multi-Touch”有前景,“Heliodisplay”的稳定性很有质疑!
(感觉用“Heliodisplay”投影“鬼魂”倒是不错!呵呵)
<io2technology公司网站链接>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