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 A

- 【杂记】这个夏日日剧果然还是《偷偷爱着》最高!斗真可爱到爆啊!

      耽美闲情 2007-8-9 15:0

最最有爱的果然还是斗真!!!><

虽然栗子也很帅,U姬也邪恶得很有味道~不过一个大男生竟然能可爱得如此让人想悄悄偷走实在是太>< 了!!!!

啊啊!我果然是【外貌协会】的稳定成员啊~~爬……爬……

标签集:TAGS:OTAKU 日剧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 【贴图】印度经典电影《宝莱坞生死恋》剧照 ~女主角美丽得让人落泪啊(附女主角图)

      耽美闲情 2007-8-8 13:33

  从小到大,我看过的电影中,异域色彩最浓厚的就是印度电影。而其中最惊艳的就是《宝莱坞生死恋》了。其中的女主角简直可以说是我见过的外国女演员中最美丽的。

  这个男主角简直懦弱得让我想TF他!因为他的软弱,使得他与青梅竹马的恋人分开,最后自己也送了命……

  拜托,是不是男人啊!连自己的主见都坚持不了……太无语了……

 

像这种葬送了爱情与生命,还沉湎与酒精的笨蛋……就算你很帅我也不喜欢你!~崩~

~~~~~~~~~~~我是电影剧照与演员图片的分割线~~~~~~~~~

上帝的宠儿啊!~~果然神造人花费的时间和精力是不一样滴!

标签集:TAGS:宝莱坞生死恋 印度 电影 剧照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 【囧日志】为了庆祝2008倒计时一周年我要改头换面重新做人——生平第一次去早市记

      五月日志 2007-8-8 8:12

 

囧啊囧啊!昨天听广播说今天是2008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

于是我要改变米虫形象重新做人——

按照中国国情,首先要改变的是经济和消费……

于是今天华丽丽的早起,生平第一次去了早市……囧……

首先以我纠结成一团的脑细胞将感慨集中如下:

平均年龄那个大呀那个大!

果蔬价格那个低呀那个低!

购物环境那个差呀那个差!

……

  这个,咳,作为一名标准的80后米虫, 我虽然不会以“从来也没有去过早市那种平民的购物场所”为荣,可是也一直不觉得不去早市是什么损失……虽然那里的确很便宜……

  诶!我实在不是“早起的鸟儿有虫吃”的类型呢……还是美容觉比较重要的说!

  不过,现实是残酷滴!超市的水果区实在惨不忍睹——无论是品种,质量还是价格……于是乎,在冰箱存良即将告罄之危险时刻,我终于也早早的从床上爬起来,怨念冲天的向早市奔去……

  (注:这阵子北京时常下雨,早市那个泥泞呀那个泥泞……我心爱的百丽凉拖呀百丽凉拖!)

  ……

  不过不管怎么说,以RMB20的价格买回了足够一个礼拜吃的蔬菜和水果的现实实在让我泪奔了……

  这,这实在是太经济了!虽然没有发票没有质量保证书还被奸商们以目光嘲笑我不懂挑……不过用20大元在超市中确实连两条养乐多都买不下来呀!~

  于是乎我立刻将这种感情升华——

  我爱早市~我爱北京~我爱祖国淳朴的人民!

  从今以后我要改头换面成为一名节约开支多杜绝浪费多给银行做贡献的良好市民。

   (完)

   

 

 

 

标签集:TAGS:日志 北京 早市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 【贴图】【怪~ayakashi】与7月新番【モノノ怪】+樱13你真是越来越BH啦^_^

      耽美闲情 2007-8-6 11:31

  说起【怪~ayakashi】,是很久以前的一个动画了,一个三个小故事,其中人气最高的是第三个【化猫】,那种华丽丽的江户和风style实在是让人萌到不行~ ><

 

今年7月的新番【モノノ怪】延续了化猫的风格~

将华丽丽进行到底!!!

现在出到4话,1-2话的故事是关于坐敷童子,那些可怜的婴儿啊!T_T

3-4是关于海上妖怪的,目前刚挖掘出凶手,真相尚未掀开~期待第5话中……

画风如同【化猫】一般的华丽呀>口<

2007年樱13同学丰收呀!~【火影】中的蝎,【僵尸借贷】和药师都是非常出彩的角色呢!~

PS:石头等我喜欢的“大腕”们竟然都去KC“路人甲”和“路人乙”……非常怨念啊……

标签集:TAGS:动漫 モノノ怪 樱13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 【火影243动画截图】蝎大人……请自由的……(果然child蝎王道呀!)

      耽美闲情 2007-8-6 11:8

这孩子~~这孩子实在太可爱啦><

优质正太一枚!~让我偷走吧!~~

现在发现“从小看大”也不是全然正确的~

譬如蝎,小时候笑起来赛过天使,长大后不是一样灭了3代风影还加入了野心勃勃的“晓”么?……

诶~这么温暖的一家三口竟然毁于“木叶白牙”~卡卡西的老爸之手……感觉蛮复杂的……战争是残酷的啊!

蝎的第一个傀儡就是父母啊~可怜的孩子~无论如何,蝎童年时期的心灵还是非常温暖的~~~

诶~估计244会说明蝎蜕变的原因吧~大抵是被啥事件shock到了才会性格突变的说……

爬爬~

不知道我老得快挂掉的那一天火影能不能完结呀!~这进度也太汗了……

标签集:TAGS:动漫 OTAKU naruto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