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 A

- [TVXQ/允在]MAZE

      文.Writing 2009-12-17 19:18:00
 允在 MAZE 1.结束高考后,郑允浩提着行李去了日本。 考最后一科的时候,允浩做完了题目后,检查了一遍就提前交卷了。监考老师疑惑地看着他,眉头有些皱起,大概实在想,高考竟然还提前交卷。不过毕竟规定不能交卷的时间已经过去了,也不好再说些什么。于是,在满教室人或是惊诧或是羡慕或是鄙夷的目光中,允浩提着书包离开了考场。 高中生活,终于过去了。 允浩走出学校大门的一刹那,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考场外面用线拉出了一个圈子,老师、家长、学弟学妹们在警戒线的外头个个握紧拳头,紧张十足的模样。想是,就算是正在考场里奋笔疾书的考生,也达不到他们这样的程度。看到有人出来了,人群涌起一阵骚动,不少人指着允浩说些什么,也不外乎就是“这个人怎么这么早就出来了,不是个好学生吧。”之类的。 “允浩,你怎么这会就出来了?考得怎么样?”带队的班主任是个四十多岁的女历史老师,一看到她教的学生,便蹬着她那双黑色高跟皮鞋向郑允浩走去,满脸的焦急。 “恩,题目不是很难,我检查过了才交卷……
标签集:TAGS: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