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09:28Zoom全屏不可思议的幻觉图


仔细看两个开口处,这种建筑从科学的角度上来说可能吗?试着盖住"幻觉"的上半部分,再仔细察看一遍,然后再盖住图的下半部分,有什么奇异的事吗?瑞士艺术家桑德罗·戴尔·普利特创作了这种可能的画面,在错觉与现实之间可能会在某处发生。

这个花瓶看起来象飘浮在地面上真的如此吗?
  在视觉系统决定相对高度和深度时,影子是一条非常重要的线索。正常情况下,影子是跟着投影在地面上的物体而不是飘浮于地面之上的物体的。这幅画面当中,影子并没有跟着花瓶,因此,看起来象是一个飘浮的花瓶,特殊控制的灯光产生这种效果。物体本身未经数字化更改

二重奏
 在这件雕塑中,一个钢琴家被一个日本艺术家变形为一个小提琴家。换90度看一看

照片A:美国魔术师杰瑞·安德鲁斯发明了一个"疯狂的板条箱"。他怎么能把那么多竖直的支撑杆似那么不可能的方式连起来呢?看下一张照片就明白他是如何完成的。

照片B:原来,疯狂的板条箱是从另一个角度看的,这样才显示了它的真实构造。

猫和老鼠玩捉迷藏
  是猫躲着老鼠还是老鼠躲着猫呢?英国艺术家彼得布鲁特斯在幻觉的基础上创作了这幅迷人的令人模棱两可的图形。

罗密欧与朱丽叶
这幅画中,瑞士艺术家桑德罗·戴尔·普里特象征性地描绘了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爱情的不可能的障碍。

来梯斯栅栏的士兵
  瑞士艺术家桑德罗·戴尔·普利特创作了这幅可爱的画,画中一位勇士出发去打一场不可能的战争

一个不可能的三角形中的不可能性
  瑞典艺术家奥斯卡·卢特斯瓦尔德给了我们不可能的三角形中又一种变化
作者:Poster:dongzi 分类:Category:动画城 回复Comments:  引用Trackback:  阅读Read: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
留言回复(带*号为必填)Post Comment(* must be)

作 者Author:

 主 页Homepage:

 邮 箱Email:

内 容Content:

 选 项option:使用表情Enable Smile转换UBBEnable UBB记住我Remember me

 验证码Verify Code: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