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17:03Zoom全屏蛋雕“福娃”


11月17日在第二届江苏省文物节"江苏绝技展"上拍摄的工艺蛋雕师吴小琦创作的北京2008奥运会吉祥物"福娃"蛋雕。当日,第二届江苏省文物节"江苏绝技展"在南京博物院开幕。

11月17日,第二届江苏省文物节"江苏绝技展"在南京博物院开幕。

11月17日在第二届江苏省文物节"江苏绝技展"上拍摄的工艺蛋雕师吴小琦创作的北京2008奥运会吉祥物"福娃"蛋雕。

来 源:新华网 作 者:孙忠南
作者:Poster:dongzi 分类:Category:我的拙作 回复Comments:  引用Trackback:  阅读Read: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
留言回复(带*号为必填)Post Comment(* must be)

作 者Author:

 主 页Homepage:

 邮 箱Email:

内 容Content:

 选 项option:使用表情Enable Smile转换UBBEnable UBB记住我Remember me

 验证码Verify Code: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