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 A

- 寒香浮动鸿影来

      花前田里 2008-12-9 21:6

老妈爱兰,近年来发展的尤为严重,兰痴已不为过……

我则一直认为兰高雅而奢侈,好兰花往往千金难求,太过金贵的物什又怎能是寻常人家的爱好,长期发展必然“祸国殃民”,为此我深受其苦。

好在什么东西都有个三六九等,完美得不来,弄个杰出养养也不赖,平日多喂点宠物药啊,悟性丹啊啥的,效果差不多,知足者常乐。

“株型修长健美,叶姿优雅俊秀,花色艳丽多变,香味清醇久远。集诸种兰花之美于一身,聚万物之灵气于一体。”

夸的也许是过了点,但寒兰倒是我唯一喜欢,觉得最有古韵的兰花了。

标签集:TAGS: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 纸人顾——中秋到吃月饼啦~

      铅笔在YY 2008-10-25 12:2

嘛~说了是跟风了,赶着中秋也RP一回吧~
花十五分钟画好三个小纸人的草稿后……我终于明白为啥六儿说有人天生是画Q版的了……
根本是因为Q版实在可以大大的偷懒加招人疼啊,随便有点画功的画出Q版来那都个顶个的招人喜欢~但正常版就不一定了,这和小孩子同道理吧~
另外偷懒用铅笔上了明暗其结果就是——被闪光灯一拍基本上啥都看不见了……
虽然弄到每个小东西脸上都油油的OTZ||||,但过程我很是开心~这就够了~

俺:追宝宝~中秋了,丢掉糖葫芦来吃月饼吧~(说我这会儿没有灰狼的大尾巴……我自己都不相信哪OTZ|||||)

俺:想吃?那乖乖跟我回家好不好~(我是恋童癖的怪叔叔啊啊啊??!!)

标签集:TAGS: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 闷骚小黄人儿

      铅笔在YY 2008-10-25 11:51

中秋抽抽着做纸人,结果先画了小黄人儿,果然越看越觉得真是简单敷衍到不行……
QQ秀上有时候也还是会有蛮招人喜欢的小东西~
比方说这个小黄人儿,一开始挂在QQ秀上动也不动,怎么看怎么呆。
突然有天三儿跑来说:LPLP,你看你看~
我就想到了吴孟达……OTZ||||
原来这个小东西也是会哭会笑会动的啊~
之后再看,就觉得这个小东西……越看越闷骚了……
反应明明那么大,平常却一幅端正严肃四平八稳的模样,浑身就散发着“来压倒我吧~”的气场……
可惜不会做GIF~

标签集:TAGS: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 犬性=?

      不良意图 2008-10-25 11:49

《黑白错》,黑狐白狼。
找某篇小白文时翻到的,一看这名字当然是要看啊~谁让我兽耳控~
花两小时看完觉得是不错的文,虽然前半段看的有点迷糊,越到结束却越喜欢了。
黑狐族的少主捡到一只受伤的小白狼,虽然黑狐和白狼是暗中敌对的关系,但醉落还是偷偷养起了九咎,因为——美色!!哈哈哈哈,按醉落的说法这个是狐狸的天性,而且一开始醉落就有“金屋藏娇”的觉悟了,虽然那只是个破山洞,虽然最后被吃干抹净的是自己~~
文中两个人的相处很容易让人了解到两种犬科动物的天性啊~
狐狸是骄傲,狡猾,诱惑与别扭的综合体。
狼则是霸气,隐忍,热情与忠诚的综合体。
一开始是小狐狸围着小狼团团转,从歃血为盟到亲吻,虽然立下誓约后就落跑了,小狐狸你这欲擒故纵使的好啊~但是小狼怎么会那么容易就容小狐狸跑掉呢~当上狼王又等他三年,再次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小狐狸居然不承认他们之间有关系?!开玩笑,狼这种生物可是痴情又纯情的,一吻定终生了还想跑,那就让你见识下狼逮捕猎物时的契而不舍的强大精神力吧哈哈哈~
中间来来去去的人物,按小狐狸的说法,算是都出双入对了~
所以虽然最后小狐狸不是狐王,也不是狼后,能和自己最重要的人?兽?在肥鸡酒坊里喝着“老母鸡”,一起窝在暖烘烘的被窝里酣睡,按作者的说法那就是——嫉妒死你们。哈哈哈哈~

PS:每次看啥我都能把最重要?的那部分完全无视啊……这算不算另一种强大……= =|||
文中关于小狐狸众叛亲离被赶下狐王之位,而后在凡世颠沛流离,在朋友的扶持下苦苦寻找自我生存之道的种种(这是BL文,我干啥在意这个,直接看王子复仇记

标签集:TAGS: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 YY乃人之本性

      坑坑坑啦 2008-10-25 11:44
短尾巴的猴子是哪种呢?……
看见孙大圣和二郎真君滚在一起的时候我就开始思考了,那么,应该是短尾猕猴吧……
貂婵可以是秃头肌肉男,那么曹操当然也可以是金发LOLI外加百合,为了关羽MM而爆发大战当然是情理之中啊~~
J情,红果果的J情充斥在世界每个角落,不能怪我们YY,没有YY哪来的动力带动整个社会飞速发展~~
突然发现自己很喜欢鼓励……呃……不,我还是诚实点吧,虽然天塌了有高个顶着,打雷了也许也有高个顶着……那么,这个词应该是——煽动。这是个多么邪恶的词啊~~
煽动别人做事情,并不是有什么坏心,只是单纯的想看事情如果那样发展,会有一个什么样的结果呢?难道这是AB型人典型的惰性与恶魔天性在做祟么?世界这么博大,人性这么神奇,你让我怎么能不好奇~
开心的事是终于挖到了某人的最后一个老窝~这么说会有点过份吧~
虽然不能为其做点什么,但这是信任吧,人性那么些曲折的阴暗面,多半是因为这些美好的词汇,点点星光照亮人生,才能平安活到60岁了,嗯,这真是多么地(请跟我念:di~)难得。呋哈哈~
而按照这样的行为方式来看,某人的确是典型的A型血啊……呋呋呋~让我怎么能不偷笑~
棒子君我承认您还是有认真研究过地~俺葱白鸟您~
啊……应该说到哪里了……
算了,想不起就忘记,前言不搭后语,这是俺的优点~
有些事,真的就像X高潮,你越是忍,其实越是有快感。爱说谎的孩子最能体会这点吧~呋哈哈哈哈再次笑爆了~
虽然目前是个小秘密,但
标签集:TAGS: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