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 QUÉBEC上Viggo訪問-2

      訪談 2009-2-13 22:10

雖然才翻了一點,但為了表示我還活的很好
所以不管內容很短還是先更新啦~~~

ELLE QUÉBEC上面,Manon Chevalier所寫的法文VIGGO訪問。

viggo-works的Chrissiejane有好心的翻譯成英文~~

我英文差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裡面是我錯誤英文下的錯誤理解!!!
大家不要太相信啊
~~~~



ps話說最近要好好保養腳才行啊
不管是飛蛾裡的老頭還是思悔錄的老頭都讓我好想要踢兩腳啊!!



-----------------------------------------------
這類型的女人吸引了他…

記:這個友誼之間是怎麼會被一個女人陰謀給介入的呢?
VM
:我不能告訴妳到底是怎樣的。但我能說,我真的很喜歡Renée的角色。她飾演一位複雜的女人。也許她很會操縱人,但是她承認恐懼自己孤單一人這讓人很感動。這表現出她的脆弱與誠實。

記:請問這類型的女性會吸引你嗎?
VM
:我喜歡不管對他人或自己都很誠實的女性,而很幸運的,我也是!(大笑)

記:你已經遇過這樣的女性了嗎?
VM
(很長的沉默)妳知道,誠實的女人是很稀有的…
(
但是有遇到誠實的男人就好了啊~~)

記:為什麼你會這麼說呢?
VM
(他迴避了這個問題,並把它丟回給我)妳是怎麼想的?

記:咦…我的意見嗎?讓我來說,有一些婦女更為重視她們的形象,勝於她們真實的面目。
VM
:得確,但並不是只有女性會這樣被形象所束縛,無法表現出自我。男人也是同樣的。有些男人有時會受困於自己的男性自尊(their idea of masculinity),並認為自己在社會上或私生活上必需要有所發展。當然一個人際關係(relationship)中就必須要準備承擔一些風險。事實上我認為,這世界上最難的就是勇於做自己,這也是最重要最高貴的。


記:這也是你嘗試教導你兒子亨利的價值觀嗎?
VM
:是的,我努力。我也希望他能有得到空虛敷衍的答案時,有不接受的勇氣。(I hope I’ve also passed to him the courage to ask questions and to not accept empty or shallow responses.
我和我的兒子間有非常好的關係,我們很親密。我們一起去旅行,一起看電影,能夠的話會一起演奏音樂。他非常的聰明,在我人生中教導了我很多事情。例如說今晚,我們兩要像親友一樣在NY的小餐廳一起吃飯。他是我的驕傲。
(那句我不是很懂,希望沒理解錯誤)

記:是什麼關係讓你們兩之間有這樣強力的羈絆?
VM
:我願意聽他說但不會替他做決定。所以他知道任何事都可以和我說,且我也絕不會背叛他最我這信任。我們兩人間的關係很好,會這樣是因為他很強壯,他比我還要高三英吋呢!(Viggo is 6’ tall)
(最後那句我真的不懂啊………….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