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私文 2008-8-20 12:0

請把這個接在上次那個2007年10月後面看,是有前後關係的喔。
為了這有偷改前面那篇兩個地方(毆)
分別是
1.END→TBC....(被踢)
2.最後和亨利一起吃晚餐→吃中餐。(因為後來發現車程有問題><)

------------------------------------

2007年10月12日
空姐第三次走到旁邊,問我是否需要暈機藥?不、謝謝,我只是有點緊張而已。我深呼吸想要平緩自己混亂的心跳。離西好萊塢還有3小時又27分鐘。

昨天從紐約開了一個多小時車後,見到了亨利。我們一起逛了普林斯頓大學校區,一起看了新哥特式的建築,看了美術館珍藏的畫作。直到亨利看不下去我的黑眼圈跟蒼白的臉龐,強行把我拉到宿舍去休息。這麼久沒見到亨利,我不想把時間花在睡眠上,雖然我真的很需要。

還有3小時後25分鐘。

早上從陌生的房間內醒來,然後看到躺在沙發上的亨利。很久沒有睡這麼好過了,雖然這張單人床大到讓我空虛,但有亨利在的空間總是特別舒服。

還有3小時又21分鐘。

我們計畫去看昨天沒逛完的美術館,之後再去麥卡特劇院看看有什麼表演。但在餐廳看到的新聞打亂了一切計畫。而我現在在飛往洛杉磯的飛機上。
想到剛才看到的新聞。車禍、重傷、Orlando。

還有3小時又19分鐘。

那時我在哪裡做什麼?我無知的在亨利的宿舍裡睡覺。逃避一切和你有關的事物。
我第一次這麼後悔自己到東岸來渡假。不是選擇你所在的加州。

還有3小時又17分鐘。

剛剛的新聞還說了什麼?對、酒駕。怎麼可能,你喝了酒就不會有力氣坐在駕駛座上。我該先打電話去確認這新聞的正確性才對!我是最了解這類新聞有多可笑的人啊!但我卻已在29,000英呎的高空。

還有3小時又9分鐘。

我很高興的發現嘲諷那些不實報導能消耗不少時間。還有小報上不只一次的可笑結婚消息。我不斷告訴你說,自己知道這報導有多荒謬,但我無法說出我不在意。就算我比任何人都清楚這是假的,但我還是感到痛苦。至少她是可以正大光明和你在一起,而我們只能當個公開的朋友。

還有3小時又2分鐘……

我無法停止自己對你傷勢的臆測和自己的不安。
我愚蠢的以為,時間能讓我回到過去,回到那個單純的生活。
卻直到現在才知道,你早已成我生命中的一部份。就像沾了蜜的蜂,無法飛離。

※請讓我們愉快的跳過中間的3個小時吧~~~我這速度寫完這3小時,就會是3年後啦…
我不想仔細描寫老頭找了幾次空姐、喝了幾杯水又上了幾次廁所啊……

我在你朋友的病房找到你。
看到你毫髮未傷的皺著眉看著我,我知道你很難過,為了你的朋友。我應該要陪你難過的,但無法克制自己嘴邊的笑。只要你沒事就好,這樣我才能找到心臟跳動的聲音。
我自私的不在乎一切,不在乎你的朋友,我只想要你在我身邊,甚至不在乎是否會因此毀掉你的人生。如果可以,我想要向全世界宣布我們的愛情,只要能將你綁住。
這樣自私的我,你還會願意接受嗎?
如果有一天你會因我而受傷,你還會願意愛我嗎?

你靠在我肩膀上,發抖的手緊抓住我的衣服,小聲的說:不要討厭我……
我怎麼可能討厭你?我討厭的是自己,那個踏不出去的自己。我看不到你的表情,但你發抖的身體讓我心痛不已。我用力環抱住你,試著告訴你我的不安、我的恐懼,還有我對你的愛。
「我不會離開的,所以…不要趕我走。」
不會,再也不會了。請讓我成為你世界的一部份,就算有天會成為過客。至少現在,讓我擁有。

你笑了起來,我才發現自己有多想念這個笑容。
只要這樣就好,只要你是笑著就夠了。

「我真的很難過你朋友的傷……」
「?」
「因為醫院實在不是個約會的好地方啊……………」
「………你不是要忙著拍片嗎?」某人突然想到我之前推說沒空的藉口,咬牙切齒起來。
「別生氣了,我想請幾天假不會有關係的。」

事後當Orlando知道因為這樣,Appaloosa的攝影延後了一個月,整整3天沒和Viggo說話。

-END-



下面是我查很嗨但不知道查來做什麼的資料(笑)

◎我查了一個早上,為什麼都是直飛還是同一家航空公司,但飛行時間會不一樣啊…我不懂啊><從LAX到EWR大概是5-6個多小時吧?可是到好萊塢應該不會選EWR,但我不知道那個小機場最近啊……
反正還要加上我不知道多久的車程……時間我高興就好啦!!!!!(的確是沒有影響啦Orz)

◎自暴自棄ing…> <新歌德式的建築(Neo-gothic-style)就是新歌德式的建築啦(毆)不要問我和歌德式有什麼不一樣啊……(逃)
feeling說,新歌德式就是新哥特式。所以文中也改掉了,但還是不要問我和歌德式有什麼不同啊…

◎關於時區的問題,好萊塢(CA)2:15分,普林思頓(NJ)是5:15分。所以如果老頭是7點起床的話,那CA才5點,離車禍還不到3小時。然後老頭殺去機場+飛行時間+到醫院。我想老頭應該在下午2點左右就能見到小O啦~
老頭…我想你在亨利那睡很好,給我早點起床吧!!!!

◎Appaloosa的攝影好像真的有延長。本來是預定要11/24結束的,但從這裡看來,VIG是拍到12月中啊……

---------------------

老實說最後一段是多餘的,只是因為我無聊發現到疑似有延期,所以忍不住加上去啦……
我查了那麼多有的沒的,總要有一點用上啊…(遠目)
在我心中,小O是個很敬業的人~~所以才會有最後一句(毆)

我還查了LAX的平面圖,有需要的人請舉手啊~~

然後下面是我和千雪聊天時,飄過的對話。也算解釋前面的爭吵吧…
因為我寫不出來前面,而且前面好悶好虐啊........
所以就用這帶過吧><

無痕 說:
因為小O以為老頭討厭他,才會不安啦
我不認為之前有爭吵
我是認為之前就是......接近冷戰,但小O不知道為了什麼在冷戰

千小雪 說:
意思是老V為了小O的一句話而莫名其妙的抓狂
無痕 說:
是不安起來吧.....
我會覺得是,老V一直有不安,只是沒說出來。
而小O又不知道。
但老頭下意識的一些保護自己的行為,也讓小O不高興起來。
而小O那句算是引爆老頭的不安。(你忙到沒有時間與我相處。)


所以我果然是討厭老頭的,怎麼把他寫成這麼糟的大魔王啊.....(遠目)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