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 IN紐約飯店

      日志 2008-8-12 17:18

in紐約飯店

就算全身都因疲憊渴望休息,但想到即將可以見到亨利,我還是期待著明天漫長的車程。

好不容易有兩天的休息,我不想回加州,沒有亨利在的家,空氣中也少了家的味道。我不想呆在那讓人發冷的地方。所以我飛到了溫暖的東岸,選擇了紐約飯店,這個曾讓我不想離開懷念不已的地方。

躺在同樣的房間同樣的床上,我還是覺得好冷。幾年前這裡是這麼溫暖,我願意放下一切只為了多留在這張床上幾分鐘,現在只讓我感到冷。我又調高了暖氣溫度,但就算暖氣讓我流汗,我還是覺得好冷。打電話到總機,得到了一樣的回答:暖氣很正常沒壞。那為什麼我會這麼冷?我縮在棉被中詛咒這寒冷讓我無法入睡,不管是東岸還是西岸,都冷到讓人發寒。

我告訴自己,是因為我太想念亨利。雖然我很清楚,只是因為,少了另一個人。

我試著閉上眼睛,卻在下一秒鐘掙扎醒來。不去理會身體因疲憊發出的抗議,強迫自己爬下床,抓起了劇本來看。因為比起疲憊,我更害怕醒來時發現,少了那該在身旁擁有深栗色捲髮的年輕人。

昨晚打了電話給John Hillcoat,告訴他自己願意接演The Road中父親的角色。就算隔著電話也能感受到他興奮的心情,完全沒有因在半夜被吵醒而不悅,高興的和我討論父親這角色。我能聽出他對於我會願意接演感到疑惑,畢竟我在幾天前才拒絕過他。
因為喜歡這個劇本,多麼好讓人接受又正當的理由。但自己明白這不是主要原因,我清楚的知道這只是自己逃避的藉口,逃避思考的方法。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能不去想起他那句無心的抱怨:你忙到沒有時間與我相處。

我只能選擇沉默,選擇逃離。

我該怎麼告訴他,我是那麼的害怕,害怕有一天他會發現我只是個一無是處的老頭。
害怕當世界因他而綻放時,他會選擇彩色的世界而不是我。
害怕隨著他的成長,會突然驚覺我醜陋的內心。

害怕有一天,我會毀掉他的一切,只為了將他留在我身邊。

我必須去休息,明天還有長程的旅行等著我,還有要和亨利一起吃中飯…
躺在熟悉的床上,白色的天花版,我閉上眼睛疲倦到無法思考,卻又看到了那雙離去前失望的咖啡色眼瞳。

-TBC-

---------------------------------------------------------------

第一次寫文,好可恥啊....................

為什麼這麼短的文,我都可以用成這麼麻煩啊Orz
麻煩公社的大家幫我查資料
還好像都沒有用到………..
連自己都不懂為了什麼要查那些資料(遠目)

小小解說+解釋一下
知道亨利的學校在哪我才決定是紐約飯店的。(因為V有住過~)
然後因為加州到新墨西哥州有點遠,所以才會是2天休假。
順便提一下,從紐約市到普林斯頓大學,大概要5個多小時。(←如果我沒誤會美國地圖的話)
後來發現我果然誤會地圖啦><其實只要1個小時就能到了...............
如果我沒誤會的話,10月溫度約20度。(←好懷疑自己對英文的認知啊Orz)
然後2007年10月時,老V應該是在新墨西哥州拍Appaloosa。

然後......
請給我一點意見吧(淚)
我真的覺得很可恥啊.........................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