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 A

- 小小兵

      我的日志 2010-6-2 23:09:00
        小小会唱《打靶归来》、《烽烟滚滚唱英雄》,因为那是军人的歌;小小喜欢大姨,因为大姨是军人,穿军装,有手枪。终于,在这个六一儿童节,小小当了一名小小兵,是一位英姿飒爽的女兵!          节日里,小朋友最喜欢的就是过年和过儿童节,过年可以得压岁钱,过儿童节可以收到很多礼物。         小小的这个儿童节,最大的收获就是终于走进了电影院,看了一场完整的电影《训龙高手》。虽然刚进电影院因为不适应里面的黑,哭着要走,好在有妈妈、大姨、三姨,哥哥、姐姐的鼓励下,又重返影院,认真地看了一个小时的电影,最后10分钟有点坐不住了,但还是坚持了下来,已经出乎妈妈的意料了,真的很棒!         孩子,通过这件事情,你应该明白任何新事物都……
标签集:TAGS: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 小小四岁了

      我的日志 2010-6-2 20:09:00
             小小4岁了,107厘米(参考值:女童] 97.6-105.7厘米),37斤(参考值:女童] 14.3-18.3千克)(从不达标到进入了要减肥的行列),还是一个大脚板姑娘,穿29的鞋子!       4岁的小小,认识了40来个汉字(这还是在去年暑假学习的,后来妈妈想继续,总以各种各样的理由打消了。哎……)       4岁的小小,喜欢画画,最近尤其喜欢“静物写生”,画饼干、樱桃、苹果……哈哈,好像都是吃的,是不是要感受过了才能画出“神韵”。       4岁的小小,运动能力更强了,能翻跟头,慢速跳两个绳;会很好的用筷子吃饭,会自己穿、脱衣服。  &nb……
标签集:TAGS: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