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技术能力培训日志2

      培训日志 2006-8-22 15:34
1、教师在教学中遇到图像不符合教学需要时是如何处理的?是否运用photoshop来处理图像?
如果使用整个图片不影响正确意思的表达,我想不用对图片进行处理,同时还能向学生了解维护版权的责任,除非图片上的其它内容会影响学生学习,需要对图片进行处理。
对于简单的处理一般使用windows自带的画图程序,复杂的才使用photoshop或fireworks等专业的图片处理软件。
2、如果您作为培训主讲教师将选择哪些工具?如何进行设计,如何组织活动?
如果我做为培训主讲教育会对教师讲授套索工具、裁切工具、图片修复工具等,在教学中常用的工具。
针对不同工具设计不同的与教学有关的练习,让教师有的放矢。
3、您对我们的设计思路和讲解过程有什么建议?
讲授时教师用的实例最好是与教学有关的实例,给学员留的练习应该与教师的实例不同,且应该分层次练习。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