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Adobe CS3 中文版发布了[更新完整]

      Flash 2007-7-10 11:39

资讯来源: 闪吧论坛

Adobe® Creative Suite® 3

     Adobe Creative Suite 3 中文版今天正式发布。Adobe® Creative Suite® 3 系列产品,高度集成、行业领先的设计和开发工具为所 有的创意流程作出了革命性的贡献。Adobe® Creative Suite® 3 系列产品将 Adobe 和Macromedia®最佳的产品创新结合在一起,为设计人员和开发人员在印刷、WEB、移动、交互、影音视频编辑等各方面的创意设计提供了广泛选择。

新增功能:

全新的基本创作工具

     体验高效的创作工具包: 用于专业页面布局的 Adobe InDesign® CS3、用于无与伦比的图像编辑的 Adobe Photoshop® CS3、用于富有灵感的矢量图形创建的 Adobe Illustrator® CS3 以及用于高效的 Adobe PDF 工作流程的 Adobe Acrobat® 8 Professional。

统一的设计环境

     在 Design Standard 的许多组件所通用的界面中高效地工作。 新增的自行调整面板可以很方便地在不使用时停靠, 并在您需要时弹出。最大化屏幕模式使面板不会与文档窗口重叠。

支持最新的 Macintosh 和 Windows® 系统

     可以在基于 Intel® 的 Macintosh 系统和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计算机上充分利用 Design Standard。 也可以在传统的基于 PowerPC® 的 Macintosh 和 Windows XP 系统上顺利地使用。

使用 Adobe InDesign CS3 实现高效、强大的页面设计

     使用 InDesign CS3 可以探索更多的创作可能性, 体验更高的生产效率。InDesign CS3 提供了用于创建图形丰富的复杂文档的强大功能, 以及专业的排版控制和强大、可靠的打印功能。

Adobe Illustrator CS3 中富有灵感的矢量图形创建

     使用 Illustrator CS3 中的实时颜色探索、应用和控制颜色变化。 比以往更轻松地选择和对齐点以及编辑路径, 以交互方式定义要打印或导出的裁剪区域, 以及享受改进的操作性能。

使用 Adobe Photoshop CS3 进行功能强大的数码成像

     使用 Photoshop CS3 可以更直观地选择图像区域, 以非破坏方式应用滤镜, 对齐和混合类似图像, 从而能够迅速地制作出最佳的复合作品。

使用 Adobe Acrobat 8 Professional 创建 PDF 文件并进行协作

     使用 Acrobat 8 Professional 创建可靠的最终打印文档。 进行基于服务器的共享审阅, 预检并自动更正 Adobe PDF 文件, 在更简单、直观的界面中工作。

Adobe Bridge CS3 中的可视介质管理

     借助 Adobe Bridge CS3 轻松组织、浏览、查找和预览资源, 它具有更高的性能、可自定义的工作区、对 TIFF、JPEG 和相机原始文件的无损成批编辑功能、直接播放 SWF 和 FLV 文件的功能, 以及对各种有用服务 (如 Adobe Stock Photos) 的直接访问。

借助 Acrobat Connect 召开实时、交互式 Web 会议*

     使用 Bridge 或 Acrobat 启动 Acrobat Connect, 后者是基于 Web 的会议系统, 用于召开实时、交互式会议, 例如设计审阅会议。 在您一次性设置的会议室中主持在线会议。这种会议方式的月使用费低, 且随时可用。

Adobe Version Cue CS3 提供的高级工作组文件管理

     使用 Version Cue 可以管理创作团队中文件的使用。 跟踪多个版本, 防止覆盖, 快速找到所需文件, 进行基于浏览器的 Adobe PDF 审阅, 以及按项目控制对文件的访问。

四个套件:
Adobe Creative Suite® 3 Design Premium
Adobe Creative Suite 3 Design Standard
Adobe Creative Suite 3 Web Premium
Adobe Creative Suite 3 Web Standard

以及各个独立组件:
Adobe Dreamweaver® CS3
Adobe Fireworks® CS3
Adobe Flash® CS3 Professional
Adobe Illustrator® CS3
Adobe InCopy® CS3
Adobe InDesign® CS3
Adobe Photoshop CS3
Adobe Photoshop CS3 Extended

还等什么,  赶快下载试用版,  一尝Adobe带的乐趣吧....   



标签集:TAGS:adobe cs3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