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回应 一个宣言

      文章 2010-2-3 19:24:00

一个回应:

 

任何公司或团队都会遇到或多或少的困难,如果一个人因为这些困难离开了,我有理由相信他在其它的公司和项目也不会做得多么出色。

总是抱怨现状的人一定不会走出生活的阴影,真正积极的人会努力争取把事情向好的方向发展。

世界上有这么一种人,他认为他获得的所有东西都是理所当然的,而所有他没有获得的东西都是别人对他的陷害,而且这种人往往永不满足。

无论之前发生过什么不愉快,工作始终只是工作,如果把工作上的分歧与得失上升到人品的高度去攻击,我想这才是真正的人品问题。

我说我做事问心无愧,当然你可以选择相信,也可以选择不相信。

其实对我个人的指桑骂槐,我完全可以视而不见,但如果这是一个破坏团队团结的阴谋,我劝你还是省省吧,多行不义必自毙。

 

一个宣言:

 

除非遇到特别特殊的情况,我会坚持把现在的项目做下去,我会坚持在丁果走下去,我也相信真正的团队不会因为一两件小事就轻易崩溃。

当团队遇到困难的时候,其实是对团队的一种检验,一些人会离开,而真正的战友会继续奋斗下去。

黎明之前往往是黑暗,而时间是检验一切的最好的手段,谁笑到最后,谁就笑得最好。一两件事情的得失并不足以决定我们一生的命运,因为路还有很长。

现在丁果的研发仍在继续,令人意想不到的项目也在开发中,请各位关心丁果的朋友不要听信所谓“丁果已经散伙”之类别有用心的谣言。

合适的时候公司会放出一些消息和截图,这会让所有的谣言全部黯然失色。我们的实力永远是最过硬的道理,请大家耐心等一等。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